ahche79

ahche79

  • 註冊日期:2005-05-07 14:20
  • 登入日期:2026-06-23 17:24
  • 會員編號:130096
  • 文章積分:225
  • 粉絲:7
秀出您的Rolex! 皇者大集合~!
多年前也拍過水鬼合體 ~ XD 更多
Ricoh GR Digital III 來蓋大樓吧!
新錶入手 ~ 微距拍攝 ~ 還不賴啊!再貢獻一張 ~ 火柴頭 更多
大家願意來蓋個女王大樓嗎?
這色澤好漂亮 ~ 又準焦 ! 讚 ! 更多
BMW 依德,把我們新車X3拿去當展示車
真的很誇張 ~ 這樣好的車. 新車居然先被大家上過好多次.... 上新聞吧 ~ 爭取權力. 更多
諾曼地大空降超好看的
台灣電影翻譯好像都是這樣誇張化, 上次聽到Band of Brothers 翻譯成 '兄弟樂隊' 的時候, 就覺得怎會這樣? 明明裡面就沒有樂隊這東西啊 更多
你是幾梯的?
我是菜菜的1851T, 陸軍總司令部 72群退伍... 我的連好像也被解散了...唉....話說,我是數位交換機班23期, 下部隊後我在架多波道, 基測要我爬電線杆, 拉電話線.最後留派各基地台, 最後押車放... 更多
(無言)大學錄取率90%
錄取率高...但是好的學校還是不好考啊! 所以現在都是看你是哪家學校,哪個科系畢業的,比較實際!社會還是很現實的,哪家畢業是重點,爭取到入場券,但是,實力,人際關係卻是長久的關鍵. 更多
麥當勞薪水真的很低
我以前在麥當當打工, 一個小時我還記得是72元, 當初還說半年會加薪. 我天真的以為會....結果是真的有加薪!最後加一塊, 變成73塊 更多
想看看大家如何改Sym 4mica
我有這台車, 他就是貨車...但我有改以下..1. 我有改高把手, 解決手麻問題 (油門線角度拉一下.調整一下沒問題可以用)2. 椅墊加厚, 坐起來卡舒服, 往後靠的到, 不需要再加墊子3. CCD 325mm... 更多
與大Z的邂逅(New Zinger 1.5T 五人座旗艦型)
我有一台舊款的2.4, Zinger 3代, 不得不說, 用過才知道它的好..當它的好, 大過於油耗或是操控等問題時, 其實就也不是啥大問題..有需要的人, 就會找它適合的車 ~ 羨慕現在這台1.5T 車主,...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