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sv

skylinesv

  • 註冊日期:2009-03-19 11:33
  • 登入日期:2020-09-01 19:02
  • 會員編號:1301402
  • 文章積分:43
  • 粉絲:1
[分享]台灣停產買不到的自動鉛筆, 也歡迎分享你喜歡的自動鉛筆!
手感很讚~~~一開始用會覺得重手 但後來就還好 更多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這是上腳架拍的嗎?M大~ 更多
LEICA D-Lux 6 冷門機蓋大樓
第一次 擁有萊卡~ 第一次把食物拍得這麼漂亮~且不用調色調半天~這大概就是想要的生活記錄吧! 更多
半年漲3次 鬍鬚張:我們已經撐不下去了
說真的~可以不必漲價 招牌滷肉飯~漲價小菜 會比較能接受!如果他全面的漲價 那就另當別論了~滷肉飯 是一個 象徵產品~一直漲 沒有人受得了的! 更多
E-420~E-520 蓋大樓區  分享你 小 E  (請註明鏡頭喔)
E520 + 12-60SWD 在室內的昏暗光線下 有如此的表現 不錯澳門的大三八牌仿 因為以前的相機性能不夠好 也不夠廣角 要站到第三十八階階梯才可以把門全部照進去故名大三八小蜜蜂 ~~~嗡嗡嗡~~大家一起... 更多
Lotus貴在哪裡呢?
一輛車子的價值 不在於在台灣賣多少而在於國外賣多少.....................................(以上不認真)價值在於蓮花調教底盤的功力就如同 松下電子請萊卡調教光學數據一切都是功... 更多
新級距車款.YAMAHA RAY125剖析
雅哈哈的車~ 真的不能看第一眼~因為通常很醜~但~設計的魔力就像葡萄酒一樣~會越陳越香~大家慢慢地看好了~! 更多
TOYOTA TERCEL在路上往往都開超級慢,為什麼?
船開很快會很晃很暈~所以40 剛好 50 挑戰60 破同儕紀錄 70 不可思議80 簡直玩命 90 高速公路100 以上 ~那樣車子會壞 不好~ 更多
E-PL2大家來蓋大樓嚕!!!
不來贊助一下怎麼可以哩! 這是去紐約MOMA博物館所拍的 各位客觀加減看吧!^^ 更多
(幻想文) 說真的, 有多少資產你才會買超跑?
每月淨收入 五百萬 才會想去 嘉瑪 或 永三 訂一台 小牛 或 馬丁DBS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