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8tsai

rick8tsai

  • 註冊日期:2009-03-26 22:33
  • 登入日期:2019-10-01 9:49
  • 會員編號:1307503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FD806 的車友來簽到啦( 家族人數邁向200)
一直以來我的806都會偶爾有搭搭的聲音,給門市測時都不給出聲音,無奈的離開店家,騎一段時間聲音又來了,發現只要聲音一來剛開始都是搭和搭的聲音隔一段時間才有,接著搭搭的聲音就會很有頻率性的出現,尤其是爬點小坡道... 更多
[公告] F20同學會 報到簽到處!
暱稱 :阿倫車種:白色T3常出遊的路線:1.假日早上5點出發景美到淡水與八里(現在只有自己慢慢騎)2.星期五晚上夜騎景美到大稻埕(久久一次跟團)3.星期一~五早上6點多上班前騎恆光橋到動物園(還是一個人慢慢騎... 更多
有住在台北新店可以一起約騎的嗎....
我住新店達觀,騎的是小折,搬到達觀後有段時間沒騎了,以前挑戰過烏來 貓空,華江-平溪,華江-大溪,景美-淡水...現在只想騎清晨和夜騎,屬於短中程休閒的騎法,因為正在做放射治療,不能曬太陽,不過沒有伴,所以還... 更多
[教學] I9100 輕鬆 ROOT ! 08/02新增 CF-Root-SGS2_XX_OXA_KG6-v4.1-CWM4 ROOT核心
大家好我是七月初買的版本是KF4請問哪位前輩能幫忙小弟刷機 小弟住台北木柵希望能相約於文山區 大安區 信義區 新店 永和 中和 板橋 等地由小弟提供麥當勞套餐一份為答謝 更多
碧潭夜騎耍浪漫成功♠肉腳軍團♠週六北海岸+週日八里十三行(歡迎女生新手加入喔 PS團長也是女生)
回程沒休息回到木柵已經六點半了,感謝今天的團長和眾多熱心的朋友讓我今天整天都很充實,不然也是在家看電視上網而已,從沒參加一整天的行程,回到家後蠻累的,但是很值得,經常自己依個人晨騎,這次的收穫是傍晚人真多,真... 更多
請問有沒有住板橋或新莊的車友能假日約騎~~~
哇搭西 宇倫註冊好了~會員號碼M0903532我報名100K~3Q 更多
台北新店/景美/中永和的夜騎豆花團歡迎大家加入 , 3/28 - 29 花蓮 300 k 即將開賽希望豆花團的同學每個人能發個簡訊給參賽的同學加油 ...
那天晚上我也參加了夜騎喔!不過回來隔天就發現鏈條生鏽,趕緊去買除銹潤滑劑回來噴,剛剛又跑去其過了永福橋又下雨只好返回,出發前到舊橋那一家腳踏車店想跟他們借一下六角板手自己調一下龍頭,剛說完可不可以借六角板手老... 更多
請問高雄有沒有不闖紅燈的車友或車隊?
這幾天新聞有報一位婆婆騎腳踏車闖紅燈,被亮綠燈剛起步的汽車撞了,駕駛很負責的幫婆婆付全部的醫藥費,還要陪她一部新腳踏車,雖然駕駛是一位名人,但到底是誰的錯? 更多
【景美-->大稻埕】每周二、四 LDS 約騎團
抱歉我先脫隊,發現一開始騎太快,慢慢的跟不上了,沒想到大家都那麼強,連我騎過貓空烏來都退縮了,或許是已經近半年沒騎了,還是騎騎慢速休閒就好~ 更多
新進車友自我介紹區~
暱稱 :阿倫車種:白色T3常出遊的路線:1.假日早上5點出發景美到淡水與八里(現在只有自己慢慢騎)2.星期五晚上夜騎景美到大稻埕(久久一次跟團)3.星期一~五早上6點多上班前騎恆光橋到動物園(還是一個人慢慢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