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d1117

ewd1117

  • 註冊日期:2009-04-02 0:46
  • 登入日期:2026-06-20 18:39
  • 會員編號:1312846
  • 文章積分:30
  • 粉絲:11
什麼是5D的通透感,那5D2、5D3、1Dx、6D、7D該叫什麼感呢?
四張都是MF(第一台對完後就鎖在MF)不過換機身時的小震動也是有可能(我已經很小心盡量不動到了)順便放一下拍照的環境距離。 更多
請問可以一起蓋135mm F2L的大樓嗎?(^_^)
貢獻3張一下!我的FLICKR:www.flickr.com/photos/edward712302/01.02.03. 更多
Canon 5D mark II 蓋大樓囉
用了一陣子5D2(只拍了8XXX張)好像還沒來這裡添過磚~來貢獻幾張走走拍拍的照片了~01.02.03.04.05. 更多
Canon EF 70-200 F4 L (小小白) 蓋大樓
好鏡一枚,讓我一直捨不得升小白IS啊~#1#2#3#4 更多
【1DX】【1Ds】【1D】一滴一滴蓋大樓!
水貨應該也可以拿去吧!?(像當初的5D反光鏡事件一樣)剛看了一下...我第六碼剛好是7不過機身沒有官網說的標記呢 更多
CANON DSLR EOS 7D 蓋大樓吧
趁著最近空氣滿乾淨的~努力的追景去吧XD1.2.3. 更多
(分享)最新Sweet Home 3D繁體中文版.免費室內設計裝潢軟體下載(含下載、擴充記憶體影音教學)
終於找到免費又好用的室內設計軟體了!最近也在研究中,感謝大大的分享啊! 更多
開箱,VITA300
你確定一般人買不到兩陽大羊的料???我已經不知買過幾遍料了我也只是一般人啊以下只是買過大羊料件的冰山一角我連傳動整組都買來換過一輪了(沒有損壞,只是跑2萬公里有點磨損就全換了) 更多
大重換輪胎工資~
大叔我自己的紅牌公升檔車和黃牌大羊都是自己買輪子自己拆下來帶去給附近的車行用換胎機裝黃牌僅安裝除蠟免費(要平衡就加100)紅牌安裝除蠟加平衡是300 更多
淡海新市鎮- 房事討論區
今天看新聞看到的!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是淡水哪一個社區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