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inno1

alexlinno1

  • 註冊日期:2005-05-14 21:56
  • 登入日期:2013-05-06 21:59
  • 會員編號:13139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使用 Buffalo WBR2-G54S 常常會網頁無法開啟
不會吧會有這個問題呀本來很想買一台呢?建議一下還可以買那一家的ap呀 更多
acer 1692的光碟機.
我的光碟型號是跟你一樣,可是我的會挑片呢?可是店家說更新軔体就好了有可能嗎? 更多
有人會拆 ACER 1692 的 DVD-ROM嗎?
請問一下你為什麼要拆呀 更多
Acer Aspire 1692 小改款面面觀 + [小撇步]解決沒裝電池支稱點的問題!
hello 問題解決了,是原廠os的問題要執行某段指令不然沒辦法灌office 2003和windows updata 你可以試看看沒辦法灌office 2003 其它的軟体都可以灌 這是acer 的bug ... 更多
解決ACER1692電池拔下無腳座的問題
我也跑去買一個了,松信真的有在賣空電池盒,服務人員也不錯哦~~ 更多
坎坷的 Acer 1692 之路
這也是消費者最可憐的地方,往往都沒辦法十全十美只要想早買早享受呀不過你真的要想辦法解決你的nb的問題呀畢竟都已經買了。小弟剛打宏碁服務專線,與NB繼續員聯繫,跟他請教DDR2的DVD燒錄器的DVD+R的燒錄倍... 更多
[比較]Acer 1692與ASUS V6
買nb 很少會送滑鼠的大部份都要自己買,就算送就是爛的~~唉~~唔~~小毛病多?說來聽聽吧!好讓我也來檢視一下自己的1692有沒有這些問題,謝謝!^^說到穩定,1692絕對是不錯的!其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找... 更多
[簡單報告] Acer Aspire 1693
雅虎的應該是舊版的1692,所以才賣43000元新版的1692加了很多東西,所以賣46000還蠻合理的我上星期在光華有問到新版的1692 才賣41xxx 多比較吧 更多
今日問到Acer 1692的價錢...可以下手嗎?
請問有大大說有配藍芽嗎?我上星期去光華看好像沒有在DM上看到你那一台有藍芽嗎 更多
各位大大~能否幫我比較一下HP nx8220 與 ACER 1692 ~哪一個效能比較好~比較值得買!!!
對了大大你現在用7200 rpm的硬碟有沒有別的問題呢?會不會當機呢?真的嗎?是DDR2的記憶体而且有藍芽裝置嗎?我上星期有去光華看店員拿給我看的DM只有X700沒有你講的那兩個的確是真的!Pchome也是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