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兄

馬達兄

  • 註冊日期:2009-04-04 20:24
  • 登入日期:2011-04-10 7:56
  • 會員編號:1314914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小薛阿宅日記 :插播~ 10/09/03 [LUNA SEA REBOOT]
受到小薛大的感昭.....年底計畫到關西....準備把人體拱橋推廣到京阪神....讓這個優良傳統能夠..世世代代 傳下去~~~~(偽世貿爽哥..)...到時候在來幫蓋大樓.. 更多
難忘的寶來之旅~~
就因為如此..要浴火重生..才得更用心才是吧...這種品質...就算沒風災....也撐不久 更多
現在年輕人真是猛呀
小弟家裡經營引擎維修..以前常常會有學生來請我幫他們的單車打氣..那時的小朋友都很有禮貌..就算再忙我也會先幫他們處理.但是這幾年常常遇到牽著單車的"主人翁"劈頭就是一句..幫我打氣(X.林北欠你的喔).不然... 更多
高雄、屏東哪裡可試用iPad的店?
買吧...不會後悔的....小筆電不用賣啦...雙刀流爽度100...我是屏東的ipad新米 更多
60D機身+18-200鏡頭價格請益
更正...是24000台幣..抱歉... 更多
該如何說服正妹讓我拍照
沒錯...出動大炮才是王道...在秋葉原隔著一條大馬路拍的 更多
Superspell 跟理財版朋友拜年
S大的功力是有目共睹啦(...但是再準的鐘...總有失準的時候...跟單的朋友..小弟建議2件事.1.切勿梭哈 2.停損停利 嚴守紀律以上... 更多
動漫展,火熱分享  ^^
第一次拍COSER...來貢獻一塊磚....請多指教.... 更多
小弟有預感 6/07 將是今年後半年最低點
心理關卡一破...停損賣壓就會出來了....到時會用噴的期貨剛有守住7006上波低點.....GOV辛苦您了... 更多
2010高雄巨蛋 劍傘始動!
熱爆了的下午.....這次專業的COS很多....挑幾個正的..狂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