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PV 魔人

日本 PV 魔人

  • 註冊日期:2009-04-08 2:40
  • 登入日期:2021-06-28 20:50
  • 會員編號:1317819
  • 文章積分:19
  • 粉絲:1
大家來分享機殼整線吧!!
這殼是 ? 更多
振華電供到底好不好
振華LEADEX 比較推 但是有一次 某屋賣的特價品某天突然開不了機>>> 突然又能開後面轉手換了別間戰跌 金跌 系列看看就好 更多
求推薦m-ATX 一大二小機殼
小弟 推薦 璇鋼 S1000-W 小暴風透明側窗版缺點 就是光碟機或是 DLM21用起來不錯 更多
請問,有人會架設『Line防翻群 Server』嗎?
建議 轉 Discord Telegram機器人就不可能亂踢了 ..... 更多
時脈提昇 散熱強化 四款頂規NVIDIA GeForce GTX1060顯示卡實測
華碩還是那種鳥價 維修方面還要加強 掰 更多
詢問推薦的外接硬碟
不要大陸貨就好 相容性很差 更多
文書機能玩GTA5嗎
真的要玩要4核心 < I3沒有使用過 >一定要8G 記憶體 AMD R7 系列 顯示卡系統最低需求 W7 SP1 更多
好恐怖的SSD火燒機
文不對題 .......請問POWER 哪一間的 .....SSD 電壓吃不到像顯示卡那麼大 更多
這兩顆電源供應器品質如何 有高手來看看嗎
我都不會想用。感覺好空曠 更多
整理一下我最近的想法觀點
其實對我而言只要 銳龍i5四核心以上配上高階顯示卡 現在基本無感 除非用途不同 只能吃 i 反正牙膏廠繼續擠 盤子繼續買 真的反正我也沒差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