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Che

VascoChe

  • 註冊日期:2005-05-17 18:48
  • 登入日期:2026-03-22 1:54
  • 會員編號:131837
  • 文章積分:27
  • 粉絲:0
Vivo X fold一天心得&一些問題:
自帶的快速側邊欄有很多程式都沒法加進去用第三方的SIDEBAR APP又會和全屏手勢衝突,除了桌面在其他APP上沒法調出來 更多
被三星折疊手機燒到(Z Fold)系列.....
我fold1代用到3代,近期換了vivo x fold,說實的硬件完整度上vivo是優勝點,特別是外屏比例和一般手機一樣;但摺屏軟件方面則是三星大勝,vivo對摺屏的優化還是有點菜鳥階段的感覺,怎麽設定都有點... 更多
需要小尺寸平板買ipad mini 6還是買折疊機Z Fold4?
我會推介你第三個選項,VIVO XFOLD+ 更多
有關vivo 的i管家
xfold的i管家無法用這方法刪了 更多
台版 Z Fold 3 更新 One UI 4.1
沒有問題阿,更新後還感覺順暢了一點點 更多
三星 Z Fold3 已預購(已領貨)的人來簽到一下
請問已入手的大大可幫忙測試電話錄音APP可用嗎?為了這功能還在猶豫要不要買韓版(韓版ROM有內建,但沒雙SIM卡...) 更多
有人也在等聯想的legion r9000p嗎
上週淘寶下單前天收到了,3070版本 更多
想入手Samsung Galaxy Z Fold 2問心得
應該是了,我用了差不多一年沒出現過卡頓 更多
請教韓版fold 2 可以刷台版的rom嗎? fold1觸控慢半拍一問
請問沒法顯示中文是指?因我也是用韓版FOLD 2,但沒發現有這問題 更多
三星 Z Fold 2何時才有可能開放esim卡功能呢?
我韓版FOLD2也用不到ESIM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