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雋

鄭小雋

  • 註冊日期:2009-04-14 14:52
  • 登入日期:2017-02-14 18:51
  • 會員編號:1322807
  • 文章積分:0
  • 粉絲:9
大家來聊聊年紀&職業&現有愛車&目標車款吧
年紀:21 (女朋友:20)職業:學生 (女朋友:學生)現有愛車: golf V gt 170P目標車款: cayman f360 (30n歲以前要達到)車比不完的....如果未來機運不錯 來輛LP560... 更多
一起為 GXR 蓋大樓吧
小弟前天入手 GXR P10 之前用GX200 老實說...我這種不懂攝影只追求外表的 照出來根本沒差....看3吋還比較爽..哈哈........數據魔人別砲我 更多
我媽一直要我嫁給公務員...公務員真的有這麼好嗎?(附圖囉)
公務員給我的感覺就是郵局櫃檯 不然監理所人員 還是市公所裡面作辦公桌的... 裡面人感覺都無精打采 處理事情慢吞吞 很勢力眼 老弱殘兵....嫁給這樣的人......好阿如果你生活很一般不會要求很多 公務員... 更多
愛情公寓上真的交的到朋友?
看好幾篇有關愛情公寓的文 小弟手賤去辦了帳號觀看哇勒靠 恐龍看到我打冷顫....拜託大哥別去屠龍了 更多
vw變速箱壽命
我車是09年2月底買 上禮拜剛過保固我的癥狀是n打到d d打到n 會咖咖兩聲 停紅綠燈放油門讓他滑行會抖兩下~我開車的習慣真的是上車就大腳 也不會去手動換檔 都給s檔開 跑山也是 所以自然壽命應該會比較少至... 更多
幾歲買車?
感謝我爸我媽19歲 2006 TIIDA 家裡給 21歲 2009 golf gt 家裡給24歲 2011 volvo c30 還是家裡給過保固就換車.沒保固天天緊張兮兮 更多
我的GOLF MKV 2.0 TDI 顏色進化史
你好 請一下喔 那個車頭總成大概要多少錢阿 小弟現在是用原廠gti的 很愛r32 但是有廠商報價大概快4萬 實在有點換不下去 and 那個水箱罩~ OSIR有oem品嘛? 小弟實在不了?? 更多
關於12年式GOLF TDi 改鋁圈
1130舒適還好 他只是剛開始比較Q 開一開衰退了還是震 但是降低效果很差 一般上去後還是兩指半到三指....而且還會前低後高 沒解 不知道你的舒適要到什麼程度 我用過CP值比較高又舒適的是AP的避震 但... 更多
來個DSG變速箱正常車主簽到吧!
相信我 DSG絕對不是福斯最多問題的東西有很多迷是解不開的 更多
月薪3萬六,適合衝A4嗎???
看了幾頁,真的覺得越看越可悲....人家想買個車也要被砲...什麼當鋪法拍a4紙....買好車不行喔...我是不太相信板上什麼月入3.6萬幾倍等等鄉民的屁話,不過都是領薪階層都馬差不多,月入10萬要養家繳欠債...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