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瑪

阿斯瑪

  • 註冊日期:2009-04-16 19:41
  • 登入日期:2011-11-09 14:12
  • 會員編號:13246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大家秀一下自己折疊車的照片吧
我的白色 asama 小徑老婆的紅色 30 小折 更多
KHS(T3)與三菱(F127-27速)的抉擇(請各位幫幫忙嚕)
RA27 +12台騎起來舒適度都很優摺疊性方面RA比T3好RA龍頭又可以調高低所以推RA 更多
ASAMA同學簽到處
呵呵...我不是ASAMA的業務喔只是我很喜歡 BETA本人是個公務員...^^ 更多
2009檜木之鄉 羅東自行車挑戰賽
無言以對....因為一次意外小徑就要被排擠囉 更多
[MSN 9.0]一路靠北騎首播紀念T恤贈送活動
報到嚕^^一定要準時收看的啊( 呵呵...能抽中T恤最好囉 ) 更多
ASAMA 21段小徑?
我的 ASAMA 小徑是27速的好騎 經濟又實惠 更多
[分享]白色 Asama 21速小徑
前天試騎過我朋友的 ASAMA BETA 的車(27速)就馬上去訂了一台(只能說讚讚讚)結果老闆說要我等1至2星期好想趕快騎上自己的 ASAMA 喔 更多
ASAMA亞瑟馬小徑6速不知它的BB是屬那一種規格??
我的 ASAMA 27速是4方孔的 更多
想買小徑...
asama 參考一下c/p很高很好騎這是我的小白 更多
分享一下你的白騎士
我的 asama beta 想改可鎖死避震前叉有前輩可提供一下訊息嗎.....3q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