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huang

tphuang

  • 註冊日期:2009-04-18 13:34
  • 登入日期:2018-08-16 17:50
  • 會員編號:1325939
  • 文章積分:12
  • 粉絲:3
台中哪裡可以拍夜景?
中彰快速道路,從八卦山往台中方向的制高點,每次開車從這裡經過,可以瞭望左邊的大度山、烏日高鐵站,台中市夜景.....很漂亮!但~ 若是你開車的話,要在慢車道找位置停車!! 你自己親自跑一趟就知道啦~ 更多
M-Benz C-Class(W205) 換 BMW 520i f10 值得嗎?
在乎就去買 牛頭牌神車就好了 , 二手價不錯! 更多
神A最新撞擊測試
車子可以再買, 但是命只有一條. 更多
Toyota Camry 2.0頂級 ~Audi A4 基本款~難決定
入主 Audi A4. 無論是品牌, 操控, 安全性, 組裝品質, 都勝過Camry . 更多
請問台中大大們f10剛過保.都會回原廠保養嗎?還是去外面找保養廠?
我都自己備料, 到五權西路隆全保養,技術不錯! 更多
哪一家的網路比較快和穩定
還是先測試過再說吧~ 中華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的4G 跑不到1M, 打了幾十通客服電話,, 都沒用.... 更多
看到 BMW試乘車撞豐田 1死5傷 有感而發
三寶駕駛機會大... T車的後車廂行駛間竟是打開的, 這樣也可以?!轉彎慢慢開, 遇到快速的直行車, 只能找死! 更多
bmw f10 528 冷車怠速晃動
回廠升級電腦軟體~ 更多
想用 ASUS fonepad7 ME372CL +中華4G LTE 訊號分享給筆電的方式來上網........
請問一下, 我的桌上型電腦有 ASUS 華碩 USB-N10 NANO N150無線USB網卡, 想透過平板的wifi 熱點(中華4G LTE 訊號)可以嗎?謝謝! 更多
ALTIS真的比X1好開嗎???
台中BUS 8公里免費, 肯定比ALTIS 好開~ 市區跑透透, 免錢免停車費免耗損... 全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