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

小孩子

  • 註冊日期:2005-05-23 11:14
  • 登入日期:2020-10-17 18:39
  • 會員編號:132599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一點一點將civic 8裝備裝回去嘍
麻煩板大提供原廠手套箱燈, 氣氛燈和引擎室膠條的資訊,謝謝。 更多
我與我的 HONDA CIVIC 八代~PO出你家漂亮的C8吧!
我也來發表.....我的無限外觀小白進化論!進化前....角燈貼....四尾燈....Buddy Club 18吋大腳上身....換了大腳原廠煞車自然不夠用,前後加大碟(兩片式)+金屬油管上身.....前328mm... 更多
[路試]極致動感萬人迷-Lexus IS F-Sport
我猜....在美國這些是選配嗎還是標配啊 更多
swift 高整合度室內燈DIY
感謝分享,搞得我也好想動手DIY了期待大大分享燈光打出來的效果了 更多
Honda civic8 我們一起蓋大樓
小弟也來分享一下即將邁入3歲的大白..... 更多
我把Z的虛擬鍵縮小了(強烈建議用cwm的方式)
感謝大大的分享,先收藏下來~有機會試試看... 更多
雖然並非出錢就是老大~但是也不需要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照樓主的業務這樣描述....他應該是營業所的管理階層嚕!他的業績是整個營業所的業績,所以才會敢這樣跟你說不差你這台車的業績,只是感覺,這樣不也賣出一台車,不也是增加你整個營業所業績嗎? 更多
這是Techart GT 套件?
沒猜錯應該是遠東世紀廣場的停車場吧!車主應該事AAI的員工吧 更多
McLaren MP4-12C超跑,首輛登台直擊系列報導
遠東世紀廣場....AAI全美國際總部 更多
V8Biturbo
公司樓下停車場有一台黑色的.....機材老闆的上班通勤車.....從650I=>CLS63換車速度真是驚人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