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joes

jordanjoes

  • 註冊日期:2009-04-19 4:45
  • 登入日期:2014-05-05 21:50
  • 會員編號:1326509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28
  • 粉絲:1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
一定是業代看show girl經過,想耍帥裝流氓,我看是毀了。 更多
D7000蓋大樓,請大家一起來加油(正式版)
放毒吧我的d7000+17-55mm我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anjoes/sets/ 更多
拒絕買超過2100萬畫素的全幅單眼機
我們 大帆布廣告 都幾百才在噴的解析度 越高 當然越漂亮照片要拉大 當然是看畫數不然DPI不高 很醜...職業要用 當然希望要有你用不到 調低就好 不必要 2100萬以上就拒買你不買更好~ 讓他降價 我們這些... 更多
i Phone是窮人用的手機???
不懂樓主想表達啥自己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錢人就好了我也用Iphone4s自己用爽就好就是有太多這種在乎世俗眼光的人在 Iphone 才會吵來吵去你乾脆把存款簿PO上來 證明你不是窮人好了手機是拿來用的 不是拿來羨... 更多
AF-S 35mm F1.8G 貼圖區~小鏡頭蓋大樓~
我只有 d90 + 35mm f1.8這個組合我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anjoes/sets/ 更多
NIKON 的朋友們~來分享 "不看鏡頭" 的照片吧!
d90+17-55mm151515151515151515151515個字 更多
N 17-55 及 N 16-85 的最終決定 !
單眼就是要玩大光圈變焦鏡 要玩大光圈 原廠就是17-55mm 還有啥好想呢?我的17-55mm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anjoes/sets/... 更多
AMOLED缺點一堆三星為何這麼堅持?
身邊的朋友 拿三星旗艦機的女生們一開始都不懂跟我說 他三星的螢幕多大多美~結果我拿出Iphone 叫他打開相機 兩個一起對著室內...女生們臉都綠了 每個都說 三星顏色好醜喔... 好像在拍鬼片 又藍又綠..... 更多
大家來貼用N家照出來的美女照喔喔!!!
D90 F1.8 35MM 無後製 直出JPG 更多
Nikon 17-55MM F2.8 撐得住
一起放毒撐得住... 買了才知道他的好更多:http://www.flickr.com/photos/jordanjoes/sets/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