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ter

natter

  • 註冊日期:2009-04-22 21:03
  • 登入日期:2011-03-15 7:54
  • 會員編號:132933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凱擘光特快疑難雜症幫助區
我用了2個月多幾天...我弟之前還一直跟朋友說很好用..又便宜..叫朋友快去裝..還好..那位朋友還沒裝....其實..如果我還有你這樣的速度..我也不會想換的...如果在這之前..我看到這篇..我想我也會講... 更多
關於DELL出包事件
我也認同這點...不管最後dell有沒有出貨..出包的那位及主管都有相對責任.會有相關懲處...畢竟事情鬧的那麼大....之前的公司..研發team因為某個研發案..開立後..研發進行..到最後..問題一堆.... 更多
給還在以為下訂就是契約成立的人
今天的新名詞....每天都有新鮮事....看你講了那麼多..還是說服不了人... 更多
Dell  20"全新LCD三年保固只要999含稅
哈哈...沒想到夜貓也有這好處.也定了一台999的..會出就換..不出就看熱鬧啦..不過到現在也還沒收到訂單勒~ 更多
請問一下大家申請HiNet光纖選好禮三選一贈品都選哪一個?
我是選2.KKBOX Air二年其實...最划算應該是1無限上網..但是我不需要趴趴走.3防毒的話.我自己有習慣用的防毒也用不到..所以...就選了2..其實..也沒有去用過..也用不到啦.但是....無聊再... 更多
DELL應該重視危機處理 將危機化作轉機(本文有修改)
如果在第一次出包時.就在第一時間道歉...大多下單的人也是鼻子摸摸.笑一笑就過了...而現在不是...拖了那麼長的時間...跟消保官開那麼多次會....才出了一個在第一天就可以做到的決定...又玩多次二面手法... 更多
重複出包後,大家還會再想買 Dell 嗎 ?
不會再買..不過再出包會參與..因為也一定拿不到啊... 更多
我快要變身成正義魔人了
上次有下.不過這次沒下啦..因為沒看到.哈哈..但是我沒變正義魔人吶..雖然我很關心最後的發展.... 更多
要的快!!!  DELL 原廠網站標錯價...20吋LCD 只要999元
沒用啦....都會跳出來啦.本來想再買一台的.都沒收到確認信啊.看來....公司內部也有人上網時發現了..開始補救啦. 更多
最近想買22吋螢幕,選了六款大家比較推薦哪款呢??
感謝以上二位大大的留言啊.原來是有這個原因....明天再來去賣場看一次畫面的顏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