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1204

vivien1204

  • 註冊日期:2009-04-23 20:45
  • 登入日期:2018-11-04 9:56
  • 會員編號:133006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家的sony手機一支大概使用壽命是多久??
唔....看到舊文但是又很想回!我的是W810i小白→爬前面的回文發現原來不少人拿即將邁入二年二個月摔了N次依然沒有什麼大問題,超耐操!雖然它有點lag,不過我還是非常滿意它的照相功能雖是W系列,表現卻比我想...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