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531224

lin531224

  • 註冊日期:2009-04-29 22:54
  • 登入日期:2025-03-21 16:41
  • 會員編號:1335298
  • 文章積分:51
  • 粉絲:2
怎麼台灣現在單車的剎車方向跟大陸是反的啊?
管他左邊右邊,我都是兩邊一起煞滴。只要記住前變、後變是哪一邊就好了。(不過現在都已經是反射動作了,也不用記,哈~) 更多
「資訊」公路車「數位龍頭車把」終於商品化了
我第一個想法是:倒車時,把手撞到地面的那一瞬間,那些數位裝置還能安然無恙嗎? 更多
終於,我也有單速淑女車了
哇塞!還Tina Turner耶!老灰訝無誤! 更多
選擇自己適合的齒比
平路再加上順風,很難維持在推力3吧。 更多
garmin edge 530/540
Garmin的導航功能很好用的我經常要帶一大堆人到外縣市騎車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先用電腦在ridewithgps上規畫好路線然後下載其.gpx(或.tcx或.fit)檔到Garmin/Newfiles的資料夾裡... 更多
想確認一個單車禮儀或是不成文規定
同向超車喊早安,打招呼的成分不大,大多是示意要超車。 更多
為什麼騎自行車的人都視紅燈為無物.紅燈亮照闖照過.
因為自行車沒有牌照呀!如果汽機車也是沒有牌照的話,也是一大堆人會闖紅燈的!還有,這種淺顯易懂的問題,不要一問再問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絕對是風景 更多
土城板橋一帶 到故宮 騎河堤的路線要怎麼規劃阿?
用電腦打開底下連結,可請出看出路徑及里程數與高度。也有小綠人可以看街景,好用的網站。https://ridewithgps.com/routes/32052544 更多
雙北自行車步道求推薦
環台北自行車道 更多
請教價錢:換兩條煞車線跟變速線+前後煞車大概要多少錢壓?
看到標題也只能搖搖頭囉!喔!改過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