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o_chen

oio_chen

  • 註冊日期:2005-05-29 22:50
  • 登入日期:2016-12-28 12:17
  • 會員編號:133714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A7/A7R 次世代超級小全幅蓋大樓
再疊一張.鼓山船渡站... A7R 24-70 ZA 更多
高雄海港城市風景...蓋大樓....
我也住高雄 熱鬧一下 給幾個景點 拍的好給掌聲 拍不好請見諒 可以騙我說好看澄清湖得月樓中正橋蓮池潭85大樓星光水岸公園鼓山船渡站紅毛港族繁不及備載..高雄變美了... 更多
夜之精靈 : 螢火蟲 5月4日更新[ 蓋大樓 ]
第一次拍螢火蟲 請多指教 嘉義 瑞里 更多
好像修圖修到中毒了...
個人覺得攝影追求的是一種美,修圖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環,只要照片呈現了美感,記錄了重要的回憶,怎樣做都OK的 更多
SONY單眼相機給人不專業的感覺!!?
本人使用過6D+A7R的心得,CANON周邊商品及鏡頭多,機身較大所以按健位置清楚加上光學觀景窗,視覺上構圖容易,但就是重,拍完人像一場感覺手超累的有時候還得趴在地上搞得一身灰,但衝景或是拍商品就不會有累的感... 更多
【6D 正式蓋大樓】一起用照片來記錄生活足跡吧!
好久沒來補一張,瑞里 螢火蟲 高峰期季節,有空的朋友快去吧! 更多
猜猜這張相片是用那一牌子的鏡頭照的
感覺似 SONY Xperia 不知道對了沒? 更多
怎麼拍出漂亮的星空
光圈開最大 iso 1600以下 15秒以內 對焦 無限遠 地景補光 白平衡 4000k左右 時間選擇無月亮的時段 地點選擇無光害的地方 後製是必需的墾丁 盤龍公園 傷眼請笑納 更多
嘉義瑞里 - 熱血24小時的螢火蟲
第一次拍螢火蟲 嘉義瑞里 後製+疊圖 不知道怎麼拍才算好!請指教 更多
被137-KYX機車超車時擦撞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竟沒報警!肇事逃逸有刑責滴!大概會判四個月易科罰金12萬左右,你虧大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