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Heng

ChihHeng

  • 註冊日期:2009-05-07 14:36
  • 登入日期:2026-06-17 16:24
  • 會員編號:1342606
  • 文章積分:992
  • 粉絲:0
Foxtron Cavira會太貴嗎?
說真的Cavira感覺沒有想像中的貴,可能是之前N7的價位本來就不算便宜吧~雙馬達大電池不到140萬.....說真的已經算實惠了~只是買Foxtron要擔心的可能是後續的維修跟周邊配件的資源是否充足吧~ 更多
最後一輛國產Ford Kuga下線前;來趟花東之旅重溫它的黃金年代!
我之前開過兩代的KUGA 都是2.0T的說真的,這車真的好開,好跑....只是吃油太兇而且變速箱真的笨(變速箱好像是福特系列都有的通病??) 更多
隔熱紙透光度選擇
我自己車上的隔熱紙,是當初買車時業務員張羅的....晚上開車都會覺得LED頭燈怎麼沒有傳說中的明亮後來有次大太陽下停車時才發現,前擋真是ooxx的有夠黑回頭把當初貼隔熱紙的資料找出來看看喵的....前檔35%... 更多
記憶體要由64GB升級到128GB嗎?謝謝
如果不是真的大量記憶體需求的應用,那就先忍著點吧等一條64G的上市再來換前面很多網友有說,插4條DIMM問題很多歲然是有點誇張但不是沒道理,只少運作頻率(正常&超頻)限制會比較多 更多
買羅技要小心,過保壞掉就是垃圾了
其實樓主抱怨的問題,很久以前就有人貼過了不過這對羅技來說,也是無可奈何....保固內出問題,就直接寄個新品來(不良品自己處理)過保就完全不處理了,因為成本太高了呀備料,囤貨,處理的人工,收送件的物流....都... 更多
Pixel Watch試用: 盡情享用手腕上的Google體驗 但可能不包含健康
回文看福利嘍~~可惜已經買了三爽的watch , 更多
深焙才是咖啡呢
三十年前的主流好像真的是深烘焙,甚至認為夠深的才符合"基本教義"不過這幾年,大夥更樂於探索各種中淺焙的豆子裡的花果香根酸甜味只是這兩年咖啡展逛下來,總覺得像是喝了一肚子的"熱果汁"...... 更多
Fujifilm X-M5 開箱體驗|「期」貨可居、想當富家子弟談何容易?!
X-M5....看起來不錯唷想要出"佳",又不想為"尼"的可以考慮~ 更多
1zpresso K ULTRA 超級難用 非常費力
前幾天用ZP6S 把刻度調到0.6,搭配1Zpresso Y3的手動濃縮機感覺也還好耶,只是豆子要磨好久(還好不是淺焙)下回弄給摩卡壺試試看~~ 更多
MSI Prestige 16 Evo A13M 測試報告|效能再升級的美型商務筆電!
效能,重量看起來都還不錯,只是這個記憶體.......能不能給的大方點呀,好歹也32G或是開放SO-DIMM讓使用者擴充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