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Heng
- 註冊日期:2009-05-07 14:36
- 登入日期:2026-06-17 16:24
- 會員編號:1342606
- 文章積分:992
- 粉絲:0
- Foxtron Cavira會太貴嗎?
- ...
- 3
- 4
- 5
說真的Cavira感覺沒有想像中的貴,可能是之前N7的價位本來就不算便宜吧~雙馬達大電池不到140萬.....說真的已經算實惠了~只是買Foxtron要擔心的可能是後續的維修跟周邊配件的資源是否充足吧~
更多
我之前開過兩代的KUGA 都是2.0T的說真的,這車真的好開,好跑....只是吃油太兇而且變速箱真的笨(變速箱好像是福特系列都有的通病??)
更多
- 記憶體要由64GB升級到128GB嗎?謝謝
- ...
- 8
- 9
- 10
如果不是真的大量記憶體需求的應用,那就先忍著點吧等一條64G的上市再來換前面很多網友有說,插4條DIMM問題很多歲然是有點誇張但不是沒道理,只少運作頻率(正常&超頻)限制會比較多
更多
- 買羅技要小心,過保壞掉就是垃圾了
- ...
- 35
- 36
- 37
其實樓主抱怨的問題,很久以前就有人貼過了不過這對羅技來說,也是無可奈何....保固內出問題,就直接寄個新品來(不良品自己處理)過保就完全不處理了,因為成本太高了呀備料,囤貨,處理的人工,收送件的物流....都...
更多
前幾天用ZP6S 把刻度調到0.6,搭配1Zpresso Y3的手動濃縮機感覺也還好耶,只是豆子要磨好久(還好不是淺焙)下回弄給摩卡壺試試看~~
更多
效能,重量看起來都還不錯,只是這個記憶體.......能不能給的大方點呀,好歹也32G或是開放SO-DIMM讓使用者擴充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