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R125cc

GSR125cc

  • 註冊日期:2009-05-07 22:49
  • 登入日期:2016-12-26 12:02
  • 會員編號:1343466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3-4個月沒騎車出去晃晃,今天偷閒蹺班騎車出去,發現路上遇到的車友都不打招乎了.
腥腥相惜 臭味相投看來車友都不太愛洗澡喔 一定是太臭了所以他們都不跟妳打招呼了 更多
Racing家族來簽到哦
3/8 牽的 雷霆FOREVER 真的是一台好車 騎在路上好有滿足感喔 更多
ZARA網購退貨經驗分享
實在太好笑了 特別登入來噓你你不會湊1500免運嗎 多的退回去就好了第一天買網拍喔 更多
新勁戰  G6  FT6
個人對於SYM的車子 信心度 信任度 非常不足 所以買車從不考慮 更多
新g6起步問題
一開始要訓車不懂就油門隨便拜A.沒差最近一直感覺起步有點慢A.150 起速已經很快了 嫌原廠慢花錢改囉有一種車很重推不動的感覺A.你體重有破百嗎???請問是因為拜太少嗎慢慢往上掰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車子拜太多引擎... 更多
請問下列基金何者可買?
只要是股基 不管國內外我都不買不碰買股基 不如直接買or存股票基金我只買債基 波動小 利率比定存高 有的還會配息推薦給你 更多
幫忙推薦雷霆150好用的輪胎
雷霆換過輪胎騎起來完全不同 尤其是前輪 原PO你的需求跟我差不多 耐磨 偶爾小熱血國產胎的正新 華豐 建大 我都裝過最近還蠻愛用建大的 你可以考慮 前輪 K702 110-70/12 後輪 K700 130-70... 更多
高雄PGO店家推薦!
1.三多總經銷2.阿亮E輪館3.上PGO官網 尋找高雄區經銷商比價 更多
建議一台125CC的新車
為啥沒人推 BWS 呢 騎大逼 人就潮了 想把妹紙就不用考慮了 更多
請問大家都買那一支全合成的機油呢?
我都用 大廠 礦物油 便宜 好用 加了 引擎不會爆炸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