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oldwu

haroldwu

  • 註冊日期:2009-05-09 22:09
  • 登入日期:2026-06-21 1:07
  • 會員編號:1345901
  • 文章積分:33
  • 粉絲:0
CASIO手錶的擁有者~~歡迎來簽到囉~~
老婆送的禮物 => EQB-800TR-1A Toro Rosso 限量款 更多
SIGMA DP2 Merrill 蓋大樓!!!
每個人喜愛的相片色彩、風格都不同,所以沒必要批評或是明說不喜歡。但那位仁兄回文實在太嗆了,批評別人不懂X3相機、這台不適合對方,所以才會有人跳出來回他。小弟承認我就是其中之一 更多
X100齊來蓋大樓吧!
好久沒來蓋了,幫忙蓋幾張:)151515 更多
免費台灣VPN的設定
謝謝kachen分享的VPN,不知道有沒有流量限制呢? 更多
x10蓋大樓!
根據使用 E-PL2 經驗,我個人比較喜歡用 nature 拍出來的人像不過必須要降低飽和度(-1~0)與對比度(-1)會比較適當而且盡量增高些EV值讓接近過曝的膚色會比較白皙粉嫩點 更多
Olympus E-P3蓋大樓
請教達叔,依您的經驗,noiseware 與 lightroom 哪一套的砸尋處理比較優秀呢? 更多
純‧GF-1專屬大樓
lovemp3 大大又來放毒照了XD推一個,拍的顏色飽和且清晰,非常美^^想請問有用 CPL 嗎?是 jpg 直出? 更多
有人在關注金旺宏實業在新竹鐵道路上的建案磐龍3嗎?
我也想知道成交價有好心人願意分享嗎?謝謝🙏 更多
X PRO 1 蓋大樓...
因為富士沒有自己的解RAW軟體。所以想要維持原有富士色彩,就乖乖拍JPG吧 更多
GH2 ~(蓋大樓兼問題集中處)
看各位大大討論的這麼起勁,小弟也對 GH2 很感興趣,希望能如大隻佬大大所預測,趕緊掉到 38000 吧 XD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