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haroldwu基本資料
haroldwu
註冊日期:2009-05-09 22:09
登入日期:2026-06-21 1:07
會員編號:1345901
文章積分:33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CASIO手錶的擁有者~~歡迎來簽到囉~~
...
357
358
359
老婆送的禮物 => EQB-800TR-1A Toro Rosso 限量款
更多
Casio
2019-06-19 22:31
5217820
留言(3580)
SIGMA DP2 Merrill 蓋大樓!!!
...
137
138
139
每個人喜愛的相片色彩、風格都不同,所以沒必要批評或是明說不喜歡。但那位仁兄回文實在太嗆了,批評別人不懂X3相機、這台不適合對方,所以才會有人跳出來回他。小弟承認我就是其中之一
更多
Sigma數位相機
2012-08-05 12:15
1608219
留言(1382)
X100齊來蓋大樓吧!
...
253
254
255
好久沒來蓋了,幫忙蓋幾張:)151515
更多
Fujifilm數位相機
2012-04-25 22:31
2782950
留言(2543)
免費台灣VPN的設定
...
6
7
8
謝謝kachen分享的VPN,不知道有沒有流量限制呢?
更多
iPhone
2012-11-17 17:48
247095
留言(79)
x10蓋大樓!
...
134
135
136
根據使用 E-PL2 經驗,我個人比較喜歡用 nature 拍出來的人像不過必須要降低飽和度(-1~0)與對比度(-1)會比較適當而且盡量增高些EV值讓接近過曝的膚色會比較白皙粉嫩點
更多
Fujifilm數位相機
2011-11-04 17:26
1595102
留言(1351)
Olympus E-P3蓋大樓
...
112
113
114
請教達叔,依您的經驗,noiseware 與 lightroom 哪一套的砸尋處理比較優秀呢?
更多
Olympus單眼相機
2011-08-12 16:33
1033259
留言(1135)
純‧GF-1專屬大樓
...
265
266
267
lovemp3 大大又來放毒照了XD推一個,拍的顏色飽和且清晰,非常美^^想請問有用 CPL 嗎?是 jpg 直出?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10-10-27 15:40
1934870
留言(2661)
有人在關注金旺宏實業在新竹鐵道路上的建案磐龍3嗎?
...
11
12
13
我也想知道成交價有好心人願意分享嗎?謝謝🙏
更多
新竹市
2020-05-25 7:15
155177
留言(123)
X PRO 1 蓋大樓...
...
200
201
202
因為富士沒有自己的解RAW軟體。所以想要維持原有富士色彩,就乖乖拍JPG吧
更多
Fujifilm單眼相機
2012-08-10 19:35
1746240
留言(2019)
GH2 ~(蓋大樓兼問題集中處)
...
168
169
170
看各位大大討論的這麼起勁,小弟也對 GH2 很感興趣,希望能如大隻佬大大所預測,趕緊掉到 38000 吧 XD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10-11-18 19:18
1267537
留言(169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