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ohaiyo基本資料
ohaiyo
註冊日期:2005-06-10 23:24
登入日期:2006-11-30 11:20
會員編號:135501
文章積分:14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小弟想要購入10吋左右的NB,不知道那為大哥給可以點意見呢?
...
10
11
12
鏡面烤漆很漂亮,但是呢!.... 相當的難養 XD尤其是像我這種為了鏡面的完整而不去貼保護貼的人...感謝大大大大快樂解答!!~不好意思.....再問一個問題~XD台灣P7010跟P7010K是前者為霧面上蓋...
更多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05-06-16 13:07
4717
留言(112)
有關W7對焦的問題!
是正常的啦哈!!~XD我是用W5~
更多
影像器材周邊
2005-07-15 12:55
411
留言(2)
請推薦NB
...
2
能否請教大大是不是有在這個網站遇到啥挫折?這裡很有去的是,常有人提問題要買『符合需求』的NB但是開出的條件總是很巧的只符合某一品牌的電腦,有時候一些大大會不想回應,因為感覺上很像是行銷人員自己提問的更有趣的是...
更多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05-07-02 0:49
173
留言(15)
LOOX T75L (同台灣P7010K) 介紹
...
2
3
黑惡魔??什摸意思啊~~???很酷嗎??~XD
更多
Fujitsu
2005-06-14 21:27
870
20
留言(20)
[討論] Panasonic 筆電 優缺點 以TWYR 2 3 4系列為主
...
2
缺點就是....價位還是太高了....買不下去如果價位低些~早就打死一堆其他品牌了~我也早就敗了....唉~~~
更多
Panasonic
2005-06-25 12:29
822
留言(1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