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iyo

ohaiyo

  • 註冊日期:2005-06-10 23:24
  • 登入日期:2006-11-30 11:20
  • 會員編號:135501
  • 文章積分:14
  • 粉絲:0
小弟想要購入10吋左右的NB,不知道那為大哥給可以點意見呢?
鏡面烤漆很漂亮,但是呢!.... 相當的難養 XD尤其是像我這種為了鏡面的完整而不去貼保護貼的人...感謝大大大大快樂解答!!~不好意思.....再問一個問題~XD台灣P7010跟P7010K是前者為霧面上蓋... 更多
有關W7對焦的問題!
是正常的啦哈!!~XD我是用W5~ 更多
請推薦NB
能否請教大大是不是有在這個網站遇到啥挫折?這裡很有去的是,常有人提問題要買『符合需求』的NB但是開出的條件總是很巧的只符合某一品牌的電腦,有時候一些大大會不想回應,因為感覺上很像是行銷人員自己提問的更有趣的是... 更多
LOOX T75L (同台灣P7010K) 介紹
黑惡魔??什摸意思啊~~???很酷嗎??~XD 更多
[討論] Panasonic 筆電  優缺點 以TWYR 2 3 4系列為主
缺點就是....價位還是太高了....買不下去如果價位低些~早就打死一堆其他品牌了~我也早就敗了....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