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peggy

littlepeggy

  • 註冊日期:2005-06-14 14:07
  • 登入日期:2012-06-23 12:46
  • 會員編號:13599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NOTE撥號出現問題
昨天我嘗試設回原廠設定果然~就好了~但是 GALAXY NOTE S (S CHOICE)卻不能用了 = =按進去就跳到SAMSUNG APPS 更多
kodak的v550上市了,有誰可以分享呢?
嗯嗯~我一開始問的價錢是11900送128sd 啦~是我說要升1g的再加個鋰電13800~相機包要400真是貴~後來今天我發現柯達也有出原廠包~看起來質感真是好呀~不知貴不貴就是了~我去的那間是沒賣啦~所以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