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ner77

abner77

  • 註冊日期:2009-05-27 16:00
  • 登入日期:2011-11-16 8:15
  • 會員編號:136547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1.8柯基進階版交車開箱!新增高音喇叭和格熱紙V40+K14(圖清晰)
看這裡http://www.v-kool.com.tw/ 更多
問題不在車子...業務員素質才是關鍵....業務員的恐嚇
如果FORD有不二價的規定那就不用比價了,同樣一部車南北有差異,買貴的客人自然會不快樂,又若遇上不稱職的業代.....給版大一個建議,就別買了,日後天天開這部車快樂不起來的,要不就請FORD吃蘋果(這是目前臺... 更多
昨天下班問了i-max
因為我也剛買I-MAX也真給FORD打敗,北部折價10萬以上,南部10萬以下,真是一國兩治,南部人似乎就是次等國民 更多
i-max車價分享~~請給予意見是否划算@@
看到各位的發表好像都有很大的議價空間,為什麼我在高雄問的回答都說高雄買不到如此的價格(折10萬),難道真是一國兩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