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Y0928

GARRY0928

  • 註冊日期:2009-06-06 19:06
  • 登入日期:2009-11-17 20:49
  • 會員編號:137518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遲來的VW Lupo GTi 開箱文
說抽筋是真的有點誇張啦 開慣手排車的人這根本不是問題...曾經出遊 "上山" 連續塞車快兩個小時(平均時速應該10以下也都還OK)累當然累點... 習慣成自然開了好幾年手排有時換開自排整個左腳不自在 只要是自... 更多
LOUIS GARNEAU 車友大集合
如果猜的沒錯...大大您這應該是社子島那拍的吧 更多
數量不多的Lupo GTI們來蓋平房吧!
看過 YAMA 沒有把手的尾門真的不錯看...但是不是很不方便嗎 更多
[分享] [240*320] [紫色-豹紋] [待機時間&文字 改 白色字體]
為什麼都不能下載? 到底哪裡出了錯呀?? 更多
ASAMA同學簽到處
ASAMA BETA 27 小徑長怎樣?只有段數差別嗎?還是其他配備都有差? 更多
您有純白登山車嗎???  你有純白癖嗎^^
好美好特別的配色 這樣的搭配目前都沒見過 更多
IGUANA DISC 簽到囉~~~
感謝大大的建議!沒想到你的白色小瓜是跟我一樣的買了一年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明天要交車 LOUIS MV2 PRO 了買新腳踏車還是很興奮耶 我愛白色!!!!!! 更多
轉貼 FLASH時計  (汽車儀表板)320X240
怎麼搞的啊...沒一個能夠下載的 @@''' 更多
關於10年版的IGUANA AS-860 (V夾) 與xtc-se v一些問題請教..
請問板上大大們有人 IGUANA 裝後貨架的嗎?(有圖更好喔)因為本人近來要裝寵物袋決定將車齡一年的白色小瓜拿來載寵物因為不想將寵物袋裝在女王那台LG MV2 PRO 破壞美感所以犧牲自己的小瓜來載狗狗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