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ason2yise基本資料
jason2yise
註冊日期:2009-06-10 16:11
登入日期:2011-05-26 17:31
會員編號:1379239
文章積分:0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情定水蓮5期住戶來簽到囉~~有最新交屋照片喔
...
65
66
67
社區配套我覺得應該是還沒有不過同一戶要裝兩台就得要付兩次費用有一點不划算
更多
台中市
2011-02-26 18:58
353335
留言(665)
有人裝了 DISH HD 了嗎?
...
14
15
16
\他們硬碟挑得很兇喔日系那些都不能用其實很不方便 超無言而且我記得外接也只能接500的不知道有大大接1.XT的真的可以用嗎???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1-02-23 13:37
96410
留言(152)
我的第一台筆電 ASUS N53JF
...
3
4
5
很讚的筆電恭喜啊終於等到了
更多
Asus
2010-10-21 20:27
22647
留言(42)
在台灣如何收看美國國內電視?
...
2
沒說阿豆仔頻道不好我自己家也有只是家裡電視長輩也會看而已所以覺得看久了內容還是比畫質重要DISH節目在台灣本來就跟美國很不一樣
更多
小惡魔電視台
2011-04-30 22:23
9046
留言(19)
Dish HD 612T是否故障?
陸不完整這種問題還蠻常見的比較常見是EPG有問題至於機子...612我記得運轉聲音超級大聲所以擺在房間裡完全睡不著然後又不建議關機不知道要怎樣不過樓主ˋ好像也只能打客服報修囉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1-05-25 20:17
146
留言(1)
NBA賽程轉播
買到哪場版權就播那場囉MOD不用錢裝了加減看啊不然網路直播也是不錯
更多
運動綜合
2011-05-13 22:49
392
留言(2)
4核筆電: ASUS N61JQ 開箱分享
...
3
4
5
好大一台啊這麼大一台只適合當桌機了吧我提我的小NB走十分鐘就覺得手快斷了不過這台看起來確實是很猛的感覺啊
更多
Asus
2010-03-14 16:19
36345
留言(49)
N53JF N53JQ
...
4
5
6
黑啊去也只能巴巴著看著正在等人來拿的N53JF
更多
Asus
2010-10-21 20:57
12179
留言(50)
搭載Windows與Android雙系統的新一代Atom雙核小筆電-宏碁Aspire one happy試用分享
...
2
3
4
恩 我也覺得太桃了點
更多
Acer
2010-10-21 22:07
31780
留言(37)
[分享]A42JV溫度
...
2
還好啊不會很熱啊
更多
Asus
2010-10-21 21:26
2490
留言(1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