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007

James 007

  • 註冊日期:2005-06-27 11:56
  • 登入日期:2026-06-25 15:12
  • 會員編號:138124
  • 文章積分:632
  • 粉絲:5
經典試駕|AMG量產時代的起源,Yao與他的Mercedes-Benz C 36 AMG!
16台老賓士? 你是認真的嗎? 光是找個地方放都是一種挑戰了,更不要說每年可觀的保養與稅金。還是以前的老賓士對味,優雅高貴的氣質放到現在一樣迷人. 更多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挖咧, 太晚看到, 昨天已經賣了啦 更多
2409友達 15 元可以追嗎?
友達就是這樣才讓人不敢買, 油價低檔還再搞虧損的太陽能明明知道可能繼續虧, 還要投大錢進去, 不邏輯的事情通常有鬼 更多
夏天到了冷氣要好好保養,四代老森回廠健檢
我四代森去年也去原廠換過蒸發器, 聽外廠說這個價格非常便宜,因為外廠光是拆中控就要萬元起跳了,外廠聽到這個價格還一直很懷疑有沒有搞錯。我也一直在原廠保養,也是圖個方便,但是一般保養還是偏貴,尤其是引擎腳連工帶... 更多
冬季清倉大爆走
好美的大馬士革刀 要趕緊來酸了 , 費爺又在放毒了, 好可怕啊 更多
老人雜談之Volvo的老車真的很帥
我也曾被一台顧的超好的240電到,但是考慮現實環境要養老車還是缺乏勇氣,尤其又是歐洲老車,顧起來要花不少時間與金錢吧! 無論如何老富豪還是非常經典。再說一次,240真的超帥的!!! 更多
SONY PS-LX5BT 藍牙黑膠唱盤|來自黑膠文藝復興的美好
請讓黑膠, 卡帶, CD 都一起復興吧. 更多
我的四代森林人CVT變速箱壞了,原廠報修要十幾萬!!
小弟 16 XT 剛過4萬, 已經去原廠換過CVT 油. 註記一下, 看看後續發展.這個案例好像在01還沒看過. 希望只是特列. 看來已經過保固, 建議找看看外面有沒有可以修的外場, 10幾萬真的不便宜.... 更多
三星Galaxy Z Fold4 5G體驗│螢幕、應用升級 一改效能相機痛點!
看來可以考慮android 手機了 更多
【冠頭哥】當紅炸子雞AsciLab F6B喇叭簡易開箱,同價位強到沒對手?
還真好奇這樣的說法, 那不就是超級適合聽人聲的囉又是中性的風格, 這感覺坑越挖越大了......幸好我的房間小, 容不下太多低頻, 先冷卻一點.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