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007
- 註冊日期:2005-06-27 11:56
- 登入日期:2026-06-25 15:12
- 會員編號:138124
- 文章積分:632
- 粉絲:5
16台老賓士? 你是認真的嗎? 光是找個地方放都是一種挑戰了,更不要說每年可觀的保養與稅金。還是以前的老賓士對味,優雅高貴的氣質放到現在一樣迷人.
更多
我四代森去年也去原廠換過蒸發器, 聽外廠說這個價格非常便宜,因為外廠光是拆中控就要萬元起跳了,外廠聽到這個價格還一直很懷疑有沒有搞錯。我也一直在原廠保養,也是圖個方便,但是一般保養還是偏貴,尤其是引擎腳連工帶...
更多
- 老人雜談之Volvo的老車真的很帥
- ...
- 2
- 3
我也曾被一台顧的超好的240電到,但是考慮現實環境要養老車還是缺乏勇氣,尤其又是歐洲老車,顧起來要花不少時間與金錢吧! 無論如何老富豪還是非常經典。再說一次,240真的超帥的!!!
更多
小弟 16 XT 剛過4萬, 已經去原廠換過CVT 油. 註記一下, 看看後續發展.這個案例好像在01還沒看過. 希望只是特列. 看來已經過保固, 建議找看看外面有沒有可以修的外場, 10幾萬真的不便宜....
更多
還真好奇這樣的說法, 那不就是超級適合聽人聲的囉又是中性的風格, 這感覺坑越挖越大了......幸好我的房間小, 容不下太多低頻, 先冷卻一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