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131

S6131

  • 註冊日期:2009-06-15 2:04
  • 登入日期:2023-10-31 16:12
  • 會員編號:1384175
  • 文章積分:118
  • 粉絲:1
台中中科-鯊魚咬吐司。紅的很莫名其妙
台中車站後站的人才少的可憐吧,開那麼久了沒看過滿客過。三三兩兩的人。 更多
Adobe After Effects CS6 V11.0.2 繁體中文語系包
請問有人知道AE cc上有簡體中文版,但安裝後卻變英文版,有誰知道可從哪邊更換語系嗎? 更多
行車紀錄器 如果能做到車牌自動對焦就太完美了
版大的願望以現在的技術一定很簡單就能實現,隨便一台普通相機都有微笑對焦工能,要做到車牌對驕還不簡單,只是目前各大行車記錄都是大錄做的(為了省成本,一台我猜頂多五百塊不到),低成本才會有高利潤!!!! 更多
差點以為apple pencil掛掉了...
感謝分享原本也以為比掛掉了~~~~還好搜尋到此文章 更多
請問女生會選擇  "聯發科"  還是  " 茂德科呢"??
===================宗瑞科 更多
是否使用原廠隔熱跟原廠行車紀錄器?
畫質非常糟糕,當初被業務說“如果安裝它牌行車記錄器,只能接點煙器,如果接到電池上則會影響到車子本身保固的問題”,最後勉為其難的安裝,某天因為需要出保,調出行車記錄器後心中只罵了一聲"x"都什麼年代了,畫質糟糕... 更多
2019 開年給有興趣天文攝影的一些建議(算是續前篇「2018 我的天文年回顧」)
驚為天人的介紹,拍星空不只是要有好的設備,更要有好的耐力呀。不給推不行,少見的專業文章。樓主不簡單。 更多
被嘉義市湛然天玉詐騙了嗎?
我真心覺得游泳池最後都會變成養清苔的地方管理費/維修費/水費........如果不小心有人溺斃,這下子就真的芭比Q了!!! 更多
請問E70老X5適合自售嗎? 風險和注意事項?
的確只看年份,除非賣自家親戚,他知道你的車況不錯就會再加一點,但中古就是你賣出時沒問題,但可能一交車就出問題,車商收購在販售會承擔故障風險保固,你自己出售能夠承擔保險保固的話,那自售當然就可以賺到比車商多一點... 更多
國產重機曙光乍現 - SYM T2測試分享
真是太漂亮了,之前騎t1就覺得如果馬力再大一點cc數多一點那就很完美~果然不出所望他出現了!!不知售價落在多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