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cat

abicat

  • 註冊日期:2009-06-26 10:16
  • 登入日期:2010-05-14 11:15
  • 會員編號:139538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當越來越多人被房子套牢20年 等於嚴重壓縮台灣未來20年的消費能力!!
這篇的敘述情況個人還滿認同的,現在比較主要的已經是全面性問題,不論是供需與否,現在人的所得已經到了非常緊縮的程度,現在的利率已經低了,但還是出現很多斷頭戶,只是沒有新聞去追目前的斷頭戶狀況而已,而現在的房價其... 更多
[to 自住者]如果沒有急迫的購(換)屋的需求,還是在等個半年以上再說.
小的也跟板上的大大觀點差不多,原本想在年底下手,現在已經延後到一年甚至是二年了,一來繼續擁有現金,二來租屋若之後真的就業市場更糟,再慘的就是回老家待業,但至少我手上沒有近千萬的房貸,不會覺得斷頭想自殺,而且我... 更多
一起詐騙正在Plurk發生
Plurk上相關的類似詐騙事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我覺得也還好因為Plurk上的河道大多是公開的,資訊也是公開的,所以其實要得手還滿困難的,在去年還是前年時,也有一位男性假扮自己是CEO,並利用專長來詐騙... 更多
學會投資.買房子不如租房子
其實用投資的方式賺錢,每個月賺到7%並不難,我身邊有不少朋友一個月是有12%的投資報酬率的,只是,這些朋友可沒有人是給所謂的經理人的賺的唷,他們都是經過長年的投資、研究,所得出來的經驗,而且也沒有所謂的穩賺不... 更多
買新成屋好?還是買中古屋再來裝潢好呢?(自備款不多)
版大這個問題,就如同有其他樓主說的情況,要視妳想買的標的物來看,我之前也是很想買房,我去看過那種近三十年的老屋,說真的是很划算,如果以妳的自備款來看一定很足夠,只是,那種屋齡了,管線一定要重新拉過,不然很危險... 更多
窮人裝潢-小宅開箱
超划算,而且很溫馨,超期待版大放了傢俱之後的照片! 更多
驚駭!!!!永安站中古屋開天價?
我只能說.........這太貴了這個價格不用買中古屋了,貼一點錢可以買新成屋了,那裡沒有那個價,太誇張了.................................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也在找中永和... 更多
優惠房貸 額度全用完 內政部宣布一般民眾   不續辦優惠房貸
怎麼可能沒有影響?台灣的有錢人是多到無法想像沒錯,但台灣的中產階級更多吧?有錢的富人固然可能不斷置產,但就像樓上大大所言,他們有辦法把整個台灣買下來嗎?更何況他們的買房方式跟方向也跟我們不太一樣吧?以中產受薪... 更多
今年想置產還沒置產的 請進來簽個名!
七年一班想買:中永和、板橋房子需求:二房一廳,約19-25坪還未置產原因:莫名其妙漲成這樣,下去買就不是呆子就是凱子,偏偏這二種我都不想當一間房子有二個以上的仲介在賣,還告訴我我開的價不可能,那就算拉~也是一... 更多
懷孕墮胎後跟男友提分手他不肯, 但二個月後他提分手...
是~女方有錯!但我見過的拿掉孩子的女方,當下那種心痛,又豈是旁人能夠理解的呢?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承擔就好的問題!一個人要承擔有多簡單!非常簡單!就是摀住耳朵,什麼都不聽,什麼都不說,做下去就對了,這個叫承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