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d123

opd123

  • 註冊日期:2009-06-29 17:25
  • 登入日期:2019-02-26 14:18
  • 會員編號:1398523
  • 文章積分:152
  • 粉絲:9
有人跟我一樣 半多張信用卡分別不同用途嗎
我是沒特別注意各家信用卡的優惠,但我會注意結帳日期,跟繳款截止日,每張卡片背面我都會特別寫上,比如說3號,12號,28號結帳日,刷卡前,我會注意今天幾號,該刷哪張卡,假設五月五號,我就會刷3號結帳日這張卡,五... 更多
金融股-長期投資園地
搬個椅子佔一下位置。 更多
被判定糖尿病...(求病友經驗協助分享)
大大,偏方可以貼上來嗎??不知道有沒有人貼過秋葵水治療糖尿病...前幾個星期我爸爸在跟我說秋葵水治糖尿病,我家有種秋葵,有機栽培的..很多人到田裡跟我爸爸買,那些老人家說,可以治療糖尿病,我爸說他也試著喝看看... 更多
[討論]竹南科學園區,頭份和竹南的遠景~~~
竹南.青年才郡(昌益)是不是在龍山路那邊??我的印象中,我陪朋友去看過一次,還可以拉,只是離市區有點遠!!竹南的公寓大廈,我比較喜歡三泰福星,當初看的是三房,我覺得他的房間大小不會差很多,客廳也夠大,三泰金鑽... 更多
洗鼻器把我30幾年過敏性鼻炎弄好了...
我也是有洗鼻子的習慣,從我懷第二胎有妊娠鼻炎開始,生產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太勞累,常常感冒生病,到後來變慢性鼻竇炎,都醫不好,沒多久就發作一下。本人不愛看西醫,都是看中醫治療,外加洗鼻子,健保的中醫,大概要一個... 更多
拜託拜託ˋ請推薦台中真正會治療頭皮癢跟慢性蕁麻疹的醫院或醫生!!
有驗過過敏原嗎??我是台中人,我的印象中,小時候曾經很嚴重的皮膚過敏,季節性的..都要靠打針才不會皮膚癢,後來家人帶我去仁愛醫院看皮膚科,是給那個老醫生看好的...他年紀很大了,應該有90歲唷..是仁愛醫院的... 更多
39歲的我, 該何去何從 ~
第一次論及婚嫁沒有成功,妳早該看開了....還勾勾纏10幾年,現在才來感嘆,我真的想說,妳好傻喔...父母反對的婚事是很難走長久的,尤其我感覺妳男友似乎也拿他媽媽沒辦法,如果他有勇氣一點,直接帶你去公證登記就... 更多
終於輪到我了 老婆提出無性婚姻 我該怎辦
唉~~上了年紀的男人剩一張嘴嗎??每次在這裡,看男人抱怨老婆不給碰,是不會營造一點氣氛嗎?情趣阿~~唉~~想到我家的相反怎麼辦??才40歲就不行了.早上都要用突襲的,偶而搶灘成功,大部份都失敗...還會被唸說... 更多
拿僅剩的20萬踏入期貨市場....
說的好,我去開期貨戶時,營業員問我股齡幾年,股票如果作不好,她也不建議玩期貨,賠光光的機率很高,哈哈!不過我倒是覺得可以先學選擇權,大跌那天壓put的,幾乎都大賺,一口賺兩三百點以上,我們社團有人十八萬賺兩百... 更多
請推薦魚油!
最近有朋友托我買這個產品,叫磷脂絲胺酸 Phosphatidylserine 簡稱 PS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