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狼XD

小野狼XD

  • 註冊日期:2009-07-07 11:25
  • 登入日期:2022-02-27 19:46
  • 會員編號:14064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北東區車友】~~ **希望好天氣  七月十七號(五)PM:8:20微風廣場=大佳=關渡**~~~
我是單車新手 我叫小野狼 我可以參加嗎? 車子 dahon 紅色 我會帶單眼像機 希望可以快樂的夜騎 更多
板橋 ((固定約騎)) 每週三晚上單車逍遙遊 7/22(三)關渡碼頭 7/24(五)承天禪寺
我是新同學 我叫小野狼我想參加星期三的夜騎不知道我要把連絡電話pm給誰我的車是紅色的dahon小折我會再第二集合點跟大家會合請大家多多指教!!===============板橋週三固定約騎=========... 更多
(北縣市)單身男女- 7/08(三)大稻埕→至善公園PM7:50 大稻埕(船頭)-☞ 請參照本版第 158戶 1571 樓層
我是小野狼 感謝上次車友們的照顧 今天也好想跟大家再一起出去騎車 不過我要去上社區大學的烹飪課 真是太可惜了 只好下次再跟囉!! 北藝大的夜景真的不錯 魯味也很好吃 謝謝小柚囉!! 小叮噹也很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