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御

薩御

  • 註冊日期:2009-07-08 0:02
  • 登入日期:2016-02-02 1:12
  • 會員編號:140720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 JVC - FXZ200 重低音的極緻
這貨靈敏度很低 很吃電流跟推力 版大您的訊源會有推力不足的問題產生嗎?我很好奇E8到底PO能推出幾分實力 呵呵~另外 版大問一下 FXZ200產地是否是日本?! 更多
低調的旗艦 -- Victor.JVC HA-FX700
Denon我也是非常欣賞的一個牌子 調音很有特色 女聲有種說不出的韻味 很讓人陶醉FX的話 三頻來說 我覺得高跟低都沒話可說 高非常亮又透 低頻小弟就不多敘述了唯獨中頻 是不後退啦 但有點直白 但也是特色啦小... 更多
Kenwood G708 開箱~~
小弟也來發表聽過後的感想 那天朋友有買 拿來配FX700感覺真的跟F系列的人聲差的太多 高低位置差一截高度 大概位置跟樂器是擺在同一個位置極容易被淹到人聲 節奏在大動態時也容易混亂對小弟來說 爽度也就減了一大... 更多
Kenwood MGR-E8 有關繁體中文字顯示
跟記憶卡基本無關音質 另外小弟有A7跟E8基本上改進非常多 播放機能更是 必須一提的是解析 十分強悍 搭配FX700其低頻紋理解析比起A7真是差非常的多 續航力更是變態 以每天聽三個半小時的320跟WAV都還... 更多
fx 700 訊源一問
它不是很要求推力 比較要求控制力~ 更多
[聚會] 高雄 2/2 小網聚 約可容納20~40人
是今天@@ 我錯過了 來不及了 目前正在7-11用Wifi 期待下次了 真是遺憾 更多
(開箱) 低音大砲 Victor.JVC FX700
哈哈哈哈哈!怕是你耳道壞的時候 FX700也停產了 更多
訊源選擇
請服用k家的錄音筆 此耳機較吃控制力!! 更多
低調的"勝利牌" HA FX-700旗艦與窮人的旗艦耳罩 HA RX-900
只能說FX500不大好養 很要求推力!推力差 根本 感覺抽象 很難形容那個味比起來 700誠意十足 雖然也是有要求推力 但還能夠在低標推力下 維持一定水準!小弟目前用KENWOOD MGR-A7配著用 還挺雜... 更多
懇請大大幫小弟的fx700挑訊源
既然你想用手機聽那麼就這麼聽吧!畢竟它不難推 但到底合不合 這就很難說了我們也只能給你意見 我只是把我用了兩年的FX700經驗跟你說而已~至於什麼粉紅噪那個 請別過度相信 就照你平時聽的感覺走就好!但我要先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