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wallop

foxwallop

  • 註冊日期:2009-07-12 1:44
  • 登入日期:2015-05-13 2:57
  • 會員編號:1411079
  • 文章積分:34
  • 粉絲:0
來蓋A350的大樓吧~成為S家的第一高樓囉
A350沉得还真是快。。。扔两张最近拍的吧路边的小狗不知名的花 更多
毒!!!!<重拾SONY的經典>DC-R1 F828 F717來蓋大樓吧
超可爱的兔子,那胡须好欢乐~~看来F717果然是一代名机,成像竟如此锐利! 更多
【時尚 絕美 我型 我色】Sony Cyber-shot DSC-T900/R(紅色)
哗~~好绚丽的红色,想必会受女性同胞的青睐吧个人用过的索尼的卡片成像和操作都很满意 更多
有錢能使鬼推磨之~~沒錢只好自己做..【老屋拉皮 】
哎哟我的天哪!这般浩大的工程,竟然也能DIY~ 我等深怀崇敬之心瞻仰 更多
兒子!!把拔永遠在你身後保護你!!
虽然说颜色有点怪怪~不过还是很赞啦! 更多
【首發】阿法7、"8"、9
非常羡慕~~~ 继续抱着350~~~ 更多
還在用a350的大大們,請舉個手吧
嗯,A350还在正常使用,目前没有换掉的想法写入速度是慢了一点,连拍也慢了一点可是它拥有纯净的低iso,比较高的1400万像素,以及对手动镜头的完美兼容,最后就是低廉的价格舍不得换掉,可能要用到坏才会换~~不... 更多
有大大的18-70鏡頭,開關機都會強烈震動不止嗎???我來取暖了!!!
18-70里面那个齿轮使用强度太高,使用塑料的完全满足不了需求!!!索尼这个设计很失败 更多
抱怨Sony單眼相機策略
个人认为18-70是非常超值且表现良好的镜头,而且不用担心坏掉(二手旧货超便宜,购买无压力)另外16-80如此美好的za系镜头价格也平易近人A100是台不错的机型,在各方面都可圈可点什么?拍不出好照片去责怪相... 更多
SONY A200裝上A16後....
本来,廉价大光圈镜头就是不可用的...大光圈时常伴随着照片品质偏"肉"缩小1-2档光圈才会有比较满意的成像品质pa 从楼主的照片上看来,不排除有移焦的可能性,先去店面确认一下比较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