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7449

miss7449

  • 註冊日期:2009-07-13 19:31
  • 登入日期:2020-12-31 9:50
  • 會員編號:1412608
  • 文章積分:21
  • 粉絲:0
[號招] 17-55mm F2.8 IS USM蓋大樓
哇...謝謝大大的辛勞最後我最近敗了24LII但還是謝謝你^^ 更多
iPhone 12 pro 官網到貨時間
12/3預訂 送達時間是12/25-1/4就在剛剛貨到我家了!!!!!!! 更多
Studio A 11/1號預約iPhone 12 pro到現在還沒拿到
我12/24去Studio A門市後使用網站預約到現在沒消息...所以我果斷用官網預購了 更多
24L II蓋大樓囉!!!
入手已一星期了,平時上班沒時間去試拍,昨天放假來去拍比我想像中的好^^60D+24LII拍得不好請見諒~"~被棄養的兔子被救回來,最後送去愛兔協會尋找好心人^^... 更多
XZP手機殼推薦
我是用嚴X選X正反面玻璃貼+EDGE金屬邊框(完全不翹邊)雖然貴但值得...(EDGE金屬邊框 手拿起來會覺得大了點)圖如下: 更多
Sony xzp保護一問
我是用嚴選正反面玻璃貼+EDGE金屬邊框(完全不翹邊)雖然貴但值得...(EDGE金屬邊框會覺得大了點 所以注意一下) 更多
SONY XZP 及 XZ2 抉擇中 ?
今天跑去神腦特約店,問XZP的詢價居然要21900...會員價要19200...?為什麼不是15900呢??這...怎麼回事...看來去SONY店再詢價看看... 更多
寫開箱文錯了嗎  有點無力....
別理他吧!!!我也常看到他提了不好聽的話可能是他使用SONY手機遇到不順連連而來炮吧!!!自己開心就好 我看了很多人開心分享開箱文我看了很高興啊!!希望大家不要因他說的話而受影響PS:本來想撐到XZ2P...... 更多
蠻有可能不用等到8/E... 約年中左右就可見到 XZ2 Pro/Premium!?...
天啊!!!這個外觀我喜歡!!!!我Z3因電池異狀而準備XZ2的說若真的6-7月上市的話...我繼續等!!!Z3你給我撐下去... 更多
㊙XPERIA XZ2 上手微體驗㊙
拿過Z3有三年了,因電池出問題的緣故剛好看到新手機的ZX2準備上市雖然外型我不是很滿意...但是有些功能我真的非常需要...例:拿起喚醒、無線快充90%以上智慧安全設定...我非常好奇想知道的是...當使用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