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de8963

kaede8963

  • 註冊日期:2009-07-17 0:19
  • 登入日期:2024-06-14 16:41
  • 會員編號:141599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家來拍公仔~沒錯!這是阿法公仔大樓
迪士尼火球魅力之章超合金版大小姐NEX7+M42 CZJ 35mmf2.8 更多
sony x9000h 設定詢問
X9000H更新完畢還是無法使用4K120
看得懂嗎?往下拉到PC的3840X2160就有 電視設定要把HDMI訊號格式調成增強模式 就能開120Hz了 更多
65X9000H vs 65Q80T怎麼選擇
買三星發現看網飛只能開HDR10 會後悔杜比視界怎樣都比HDR10好三星只是想玩自己的HDR10+台灣比較好找杜比視界的片源 更多
SONY的60閃 是不是很容易過熱
天花板沒挑高就打天花板 正面要補光就拉反光板出來 一般大多都會加碗公型光罩除非是離機閃 盡量別直打 沒有只會拍出一堆人像死白照片 更多
Sony未來只專注4個手機市場,其他要退出了...
Sony會不會成為周杰倫代言後收掉的第三家手機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更多
gogoro這個品牌背後有陸資外資嗎?
有陸資的話山寨廠還要來台灣偷渡GOGORO回去山寨嗎?GOGORO粉絲團有人還賣了五台過去大陸連電池睿能還追了很久才把電池追回來 更多
A6000是好相機,但是初次使用單眼的朋友注意了
SONY有開相機操作課程啊 看買那一台 新機一出會持續好幾個月開基本操作課程懶得看說明書上這個課就好了 有些說明書看不懂的問題也可以下課問講師像開了什麼 會連動什麼功能關閉 P/A/S/M 操作 拍JPG/RAW... 更多
請問A7R怎麼開啟眼控對焦呢?
只要是在A7上可以自動對焦的鏡頭都可以眼部對焦Contax G加自動對焦環試過也可以 但是實在是有夠慢... 更多
關於A7/A7R的觀景窗對焦方式
你還是去報名一下SONY的基本課程吧 那個不是什麼對焦點 你只是把對焦模式改成中央對焦 對比式對焦是沒有對焦"點"這種東西 因為整個螢幕都是對焦點另外抓拍小朋友A7有更方便的人臉追蹤+眼部對焦 會比你點螢幕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