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micheng

doremicheng

  • 註冊日期:2009-07-17 14:04
  • 登入日期:2026-06-24 16:56
  • 會員編號:1416362
  • 文章積分:2203
  • 粉絲:1
今天差點死在暴力鴨 四輪大爺輪下😡
另一樓不是說慢車要讓快車嗎? 只要你比他慢就要讓道, 管他有沒有超速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就政腐拿不出來魄力, 只要比照國外不得從右線超車與變換車道未保持前後車安全距離視同逼車, 讓內線成為名副其實的超車道, 不然每條都是超車道. 在奴性超重的歐美, 自駕就是爽 更多
要2026了 為什麼還是很多擁護超速的人
不管是超速車還是龜車, 記得變換車道要保持前後車安全距離喔, 我的煞車皮很貴的, 讓我重踩煞車必檢舉~不過這要求難如登天 (維也納公約應該有規定吧), 不會變換的話那是乖乖地待在原車道, 不要出來害人 更多
到了適婚年齡才發現,聊得來比條件好更難遇到
也可能是到了適婚年齡才發現自已銳氣已鈍, 聊得來的對象變多了 更多
OTA 到底有什麼意義?
難怪AI紅利會集中在少數. 試問你是老闆的話, 同樣問題用硬體與軟體都可解決, 你會選擇哪個方案? OTA就是這樣的概念 更多
家族旅遊該包車嗎?還是要聽長輩的省錢自由行?
12個人光是要一起吃飯就是個大問題 更多
【交通社論】「我開最高速限哪有錯?」破解國道內線路隊長的自私邏輯,附「一擊必中」檢舉路隊長SOP!
很好奇有人檢舉成功嗎? 只要無法檢舉, 那麼這條就等於參考用. 就像沒測速照相就等於無限速 更多
年紀到了,買機車該怎麼選才不會後悔?
年輕時騎追風, 大概跟我同期, 如果是要性能好一點, 同學們騎的有Honda 非洲雙, X-ADV, Triumph 660, Suzuki Gixxer 250. 四輪的就開V8大馬力車 (PS: 這位同學... 更多
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所以假日早上坪雙公路一堆超跑在跑山是在...? 更多
2026美國J.D.Power曝新車故障率新高
他國事務, 我比較想知道台灣的新車故障率, 美國很多車種沒有進口到台灣. 即使相同車種, 國產用料設計跟美國也不一樣 (和泰有發過新聞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