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108

philip108

  • 註冊日期:2009-07-18 10:11
  • 登入日期:2016-11-26 20:47
  • 會員編號:1417100
  • 文章積分:29
  • 粉絲:0
有改硬叉的MTB請進~~
請問各位大大~~裝了硬叉騎乘時會不會產生雜音~十月小弟請人組了一台登山車~前叉適用mosso呂合金硬叉~但是發現再其乘時有雜音~但是一直找不出正確位置~只是有時感覺是從龍頭下方傳出~而聲音只有再有人騎乘時傳出... 更多
道卡斯TAOKAS車主蓋大樓~
美車!! 更多
千里馬 MOSSO 車主簽到處喔!!
這就是之前po在網路上~在日本沒人知道mosso的那一台嗎?歡迎回家!!呵呵~ 更多
有沒有騎vivimax這牌子的車友?
騎起來很順暢啊!!!且很堅固倒過兩次只有些微脫漆~~沒有我想像中的脆弱~~且很輕~八公斤左右而已~我有改殺把~後變~單純爽度問題啦!!呵呵~騎起來和g牌沒什麼兩樣~~只是變速sram的系統一開始要稍微適應~就... 更多
KHS登山車的車友們~~請讓你的愛車曝曝光吧!
這台G2C系列s350是不是跟KHS有關係阿~感覺好像有相似處~ 更多
拔智齒會痛嗎?我給你答案。
最近因為左下智齒腫~咬合就會痛~之前都是腫而已~這次下定決心給他處理掉~但是因為我的智齒長的還不錯很正~醫生是說可以不用拔~可是我覺得還是除掉一勞永逸~拔智齒沒想很多~~就躺上去~一聲打麻醉~不到一分鐘好了~... 更多
2014年了現在還適合買5D2嗎???
2016還適合買5D2嗎???2016還適合買5D2嗎??? 更多
K-X 來蓋大樓!!
請問是用什麼鏡頭拍的~應該是長鏡頭吧! 更多
徵求美公路車照(暗黑系限定全車百分之75以上為黑色或carbon色)
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的公路車~哈哈 更多
台中豐原廟東夜市砍人驚魂實記
終於有人踢爆這家店了~~這家店我買過幾次,雖然沒跟老闆吵架~~但是這老闆就是很冷,臉就像樓上講的很臭~~講話態度也不是很好~~但是我有位女性朋友,也去買過~他卻告訴我這老闆很健談~我心想是男女生有差嗎?而以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