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y0901kimo

bboy0901kimo

  • 註冊日期:2009-07-19 15:25
  • 登入日期:2012-11-21 19:34
  • 會員編號:141822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美眉看過來、清新SAY CIAO!- YAMAHA JOG CIAO 115 露面發表記者會
念 "翹"吧媽媽會抗議不能裝菜籃改天會不會出現一抬頭燈上移的呢 更多
[分享]Hartford HD-200s 快樂動物園之雲豹200s
哈 這文章好久唷都被爬出來了 在頂一次話說我也騎豹 三年多了 沒後悔過 更多
統計山葉薄型7號電瓶壽命長短(gtr 新勁戰 aero bws125 車主請進)
BWS FI 125原廠湯淺 用了1年又7個月 掛點(顧路故三次)現在GS服役 一個多月中題外話 我的雲豹電瓶 出廠到現在已經4年多了 還沒換 不過快葛闢了 更多
想入手,請問yamaha bws.X版的評價如何?
我騎的大B不是X板的基本上 車高還好只是寬了點超控性 穩定性 真的很強車廂 是有點小 前面腳踏放電腦也放不下去ˊˋ不過我最不習慣的是避震 好硬阿 更多
GY6的迷思
我只能說GY6 會繼續蔓延下去因為太好保養了 更多
有人同時有兩台機車嗎?
若依行照上的名字我有一台雲豹 一台BWS但我比較常騎的是迪爵(我弟的)跟雲豹BWS我弟在騎 更多
這種 機車 在台灣到底有沒有市場??? 請多給意見.
所以能克服 或者用什麼東西取代之話說外面市場的電動車好像也不少就連老人用的電動車最快也能到60 準不準就不知道了 更多
鯊魚王II C6105 要漲價啦?!
這條胎 拿來當前輪......我沒看過說這條胎 超級耐磨價格跟6029一樣 更多
關於舊高手125大燈問題! 改裝過或達人請進!
應該是雙18W吧~高手可改上R1頭 在上個35W HS1 效果不賴 更多
[開箱] 哈特佛Hartford 雲豹150Fi
150FI 說真的 好帥阿可以分享一下 大燈光型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