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學無術

不學無術

  • 註冊日期:2009-07-21 22:30
  • 登入日期:2021-07-22 21:56
  • 會員編號:1420493
  • 文章積分:80
  • 粉絲:1
有人也要一起看好2888新光金嗎
法說會釋出好消息,無奈紀珠姐已不在掌舵。 更多
5227立凱-KY能否絕境逢生
一:五龍部份基本上早已經黃了,不用期待拿的到錢,能拿到算奇跡。而是張聖時遲遲不願對散戶股東交代清楚。二:董事長本人不能認購增資?可能是我才疏學淺?又透過何種管道籌錢認購?然後又賣出?左右手?三:擴廠產能需要錢... 更多
[SHARP SH530U] 5吋五吋智慧型手機 ~簡陋開箱文
集資買下夏普..告死三星 更多
最具創意的聯發科手機TCL ONE TOUCH Hero
只有 ALCATEL onetouch idol X看不到 買不到 ONE TOUCH HERO 更多
現在就等使用MT6595晶片的手機上市了
台灣要買到4G MT6595手機可能要等到第四季末了吧價錢比MT6592貴一點沒啥差別MT6592賣3999元那MT6595賣6999元也還可以接受不過至少要MT6595或MT6595T不要MT6595M螢幕... 更多
不知道是怕輸KUGA,還是配合度不高?
假如預算夠的話 真的想直上2.0版的KUGA 更多
<分享>MAZDA3 鍍模實況實圖 圖超多~ <補圖在圖76~79>
大大也可以私訊店家的位址跟電話嗎??謝謝 更多
5吋螢幕+Android 4.0 雙核雙卡雙待機Sharp SH530U
怎麼現在還有這種問題出現捏!!真是腦殘...蘋果系列也是出至鴻海的富士康之廠..那你也大不可考慮蘋果系列產品...九月新機大齊發...有貴的有便宜的...高階的嫌貴..低階又嫌配備差.......... 更多
[開箱] 英雄H9500|G36|ZP900,1G RAM 簡單開箱
看起來真不賴..還操頻道1.5G 這樣會不會過熱捏!!! 更多
s2國外要上市了!
如果S2真賣2W以上 不如買SONY的Z1擁有更強的相機功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