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go68

twingo68

  • 註冊日期:2009-07-26 6:39
  • 登入日期:2016-05-11 6:47
  • 會員編號:14246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Nikon AF-S 20mm f1.8G開箱&蓋大樓
好毒啊… 口水直流!!一直在考慮2顆廣角 難以決擇Nikon 20/1.8 星芒超讚Zeiss 21mm F2.8 發色超優 (價格... =.=)有大大同時擁有的可分享嗎? 努力存錢中。。... 更多
[開箱] 輕量化旅行伴侶 Velbon Ultra Voxi L 金鐘 五節 鎂鋁合金 腳架
謝謝天使大的建言及資訊 長知識了!! 更多
NEX鏡頭生力軍 35F 1.8 鏡頭 長期試拍分享(歡迎同好一起蓋大樓)
本來也在考慮50MM還是35MM看了那麼多大大分享的結果 我也要拜入35mm1.8了~~不過想請教一下 本身用NEX F3 配上35mm1.8 使用上會不會有啥問題??? 更多
[蓋大樓] NIKON 機身 + Carl Zeiss 鏡
感謝 astroboy1203 大大 解答 更多
【Nikon 18-35mm f/3.5-4.5G 蓋大樓】 大家一起加油~!!
哇 大家都的好美尤其是藍天白雲 更是分明 請教一下 是有裝偏光鏡嗎? 還是直接拍就可 @@再考慮這顆和20mm1.8 更多
NEX 專用人像鏡 50mm F1.8 OSS (SEL50F18) 蓋樓囉
想請教各位大大....再想說要直接買NEX 50mm 1.8或者是 用轉接環玩NIKON 85mm 1.4 和 NIKON 28-70 2.8只是不知道 用轉接環後的照 有無比較優有大大使用過 可以分享的嗎?... 更多
Nikon D810 ‧動靜態全面革新 成就高畫素王者
1. IS642. 電動光圈3. 電子門廉想衝下去了。。。 更多
原Nikon 全幅機跳A7R的同好有嗎
因為初學 所以不懂 來這問 也是因為這裡的能人很多 可以 "參考"有能力的強手 我想也不會吝嗇 能提供像我這種初學 或沒$可買多機的人 有寶貴意見我要問的 只不過是 "Jpeg直出" 來說 D700 和A7 ... 更多
Canon PowerShot D10的朋友~一起來蓋大樓吧~
超想要來拜一台的 = ="但是又怕..這台會超陽光機請問各位大大...D10 在昏暗下..拍起來還OK嗎?因為我在抉擇D10或是u8000 = ="給個意見吧 >"... 更多
D50和 FujifilmS2拍的作品-幫新秘拍的新娘造型
嗚...終於找到有關Fujifilm S2的文章嚕 *.*小弟剛學DSLR 而朋友剛好有一台Fujifilm S2 退役讓我玩玩 ^^但是...完全不懂的我 + 它沒有中文 + 朋友又住的遠 = 殘廢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