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em

alviem

  • 註冊日期:2009-07-26 10:33
  • 登入日期:2013-08-17 16:31
  • 會員編號:142472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中獎啦!X2-550BE 開四核成功
我剛購入的x2 550(週期:好像是0925)也可以開四核了^^ (老闆說我拿貨時已經是最後一顆)cpu風扇:cooler master 212主機版:ma770t ud3pram: 金士頓 ddr1333 2g... 更多
關於AM3 P II 550 + M770T-UD3P 開核
我剛購入的x2 550(週期:好像是0925)第一天姐好時就開AUTO ACC但是沒有變成四核當下整個冷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