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TANK

ASKATANK

  • 註冊日期:2009-07-27 14:39
  • 登入日期:2026-06-16 13:55
  • 會員編號:1426153
  • 文章積分:76
  • 粉絲:1
【開箱】BMW 120 M Sport
開了那麼多車,我居然沒想過BMW可以給菜單嗎?謝謝\ 更多
遲來的Z800
樓主要來尬一下嗎???NC700 vs Z800 更多
【iRLAND 愛爾蘭-車友簽到區】  壯大它吧....愛噁爛0.0.....不噁爛
請問果貿哥七代跟EVO成交價都在多少呢? 更多
渦輪與NA引擎的變化
我這13年來開過五台車2.0柴渦2.0汽渦2.5 NA1.8 NA2.3 汽渦平心而論要我選舒服好開但不追求大馬力的我會把2.5 NA放在第一位,再來是2.0T, 1.8NA 其實也好開,但動力就差那麼點意思... 更多
飛利浦瞬熱淨水U24pro
請問電壓部分是怎麼處理的呢?廚下一般應該只有110V,但這台是 220V...感恩 更多
Volvo 不是最好的選擇
相較之下 Lexus 好多了之前我的 IS200T 在東部旅遊 遇上 冷氣一邊冷一邊熱但重新啟動就沒事,我就跑去光南買一個溫度計剛好又遇到了,我就拍下來原廠看了出保固,不囉嗦 更多
[開箱]入門獨特新選擇-英國 Wharfedale EVO4.1 氣動式書架喇叭
請問喇叭及擴大機入手價是?是在台北試聽及入手的嗎? 更多
SYM Joymax 300  的傳動皮帶可以用光陽 DINK250 的傳動皮帶替代 ? 有朋友試過嗎 ?
安心地用吧我GTS300 用到12萬都是用頂客這條,蝦皮賣600上下但我每兩萬公里一定換因為雙面齒耐磨還是比單面好, 車行技師說的我因為都在高架上,所以600元兩萬換一次 很便宜 更多
二手車沒買成,還被杰運汽車說我威脅
我怎麼感覺樓主本來不在意是否半年保固但是後來才發現是公司車被拿出來賣的二手,當然半年保固就變得很重要了車行也是問A說B簡單一句話說標示不明確,可以請消費者選全額退費或一樣贈送半年保固,但也合理猜想車行想要簡單... 更多
美規CAMRY的車主來蓋大樓吧......
家中的愛車是1989年的Camry,聽說當初價格只比BMW的318便宜幾萬塊.當時B牌也是口袋車之一,不過長輩好像對T牌很情有獨鍾.冷氣又涼又安靜.當年好像也還沒有國產的頭又大,電動安全帶真的超棒,有時搭朋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