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108108

allen108108

  • 註冊日期:2009-07-28 17:26
  • 登入日期:2024-05-23 16:19
  • 會員編號:142727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人期待nissin i40閃燈嗎?
找了有點久,有沒有人推薦X-E2+i40適合的離閃觸發器? 更多
台北賞櫻地點
北投不錯~不過不知道花謝了沒XD 更多
ONE X桌布問題!!!(附圖)
我覺得要先把螢幕的解析度大小找出來比較重要找出來之後把圖修到跟螢幕的需求大小一樣就不用裁切了吧!! 更多
one x 台大 遠傳 免預繳條件
我上次問遠傳直營門是說只要五年以上就可以了@@如果真要半年前續約才有免預繳 那我可就虧大了XD我可是剛好三月底到期啊>" 更多
震但通訊你害我好暴躁 甚麼時候可以領機阿
遠傳也一直都沒有消息問客服每個都在裝傻真不知道現在都在搞什麼 更多
遠傳   HTC ONE X
要不是剛好為了要續約,不然我早就到一般通訊行買了.....昨天通訊行還跟我說,他們有現貨,如果你要攜碼或是新辦別間的門號就會比較快,如果我還是要遠傳就要慢慢等......遠傳是得罪多少人了啊... 更多
ONE X   你認為 該不該去包膜? (無圖,僅詢問與討論)
HTC的手機幾乎都是作消光面消光面再去包膜,通常整個質感都LOW了~我應該也是貼螢幕保護貼+保護殼吧! 更多
能否請已經入手One X的大大打個分數呢?
我也覺得黃斑部分並沒有那麼嚴重我想是有人在刻意宣傳誇大的吧整體用起來還不錯 我給90分!! 更多
我是第一位黑色one x開箱喔
讚啦讚啦~~~~我還在等待我的小白啊~~~~~電信商可以動作快一點嗎>" 更多
請問one x黃斑問題 目前大家都怎麼處理?
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繼續用吧!!!畢竟要送廠就很麻煩,倒不如先玩在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