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wind

kisswind

  • 註冊日期:2003-11-01 9:03
  • 登入日期:2025-05-15 11:09
  • 會員編號:14300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國學常識??請問一個字的"正確"寫法!
根據教育部的標準筆順是沒有勾的哦! 更多
隱形鐵窗(鋼鎖防護窗)DIY
太厲害了,看完後也想來裝看看!把鋼線拉緊的步驟看不太懂。 更多
鯖魚罐頭紅罐和黃罐的差別?
我跟你一樣欸!我也很喜歡吃鯖魚罐頭,常常在大賣場拿起紅色跟黃色的研究說明半天還是分不出差別,不過,都是一樣好吃又便宜啦! 更多
LG G8X 小小心得
我是同時開兩個遊戲,同時間兩個遊戲都會動作,不會點右邊時左邊就不動。 更多
來自香港G8X (V50s) 的心得
裝雙螢幕時「可以」無線充電啊。因為上面三分之一是鏡頭玻璃區,所以一開始放充電盤時,就對準下面三分之二區,但是無法感應到。後來把手機正中央對齊充電盤就開始充電了。 更多
鶴堂本鋪長崎蛋糕 - 台中長崎蜂蜜蛋糕
上面幾位說的沒錯,比較有名(個人也覺得比較好吃)的是接近三民路口附近的阪神本舖,他生產的量很少,一般時候很難訂到! 更多
LG G5 從2016年到今天,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之前用五顆電池在輪換,最近發現有四顆都膨脹起來了。今天又買了兩個新的電池來用,一顆才300。可以換電池就是爽!出門完全不用擔心手機續航力的問題!花一分鐘Reload電池,G5又是一尾活龍!話說我的v10無緣無... 更多
[問題]請問有人在玩Zippo的打火機嗎?
沒錯!Zippo是保證終身保固啊,不過耗材就不在此限了! 更多
我中毒了!天啊~差點失去了七年內的6000張照片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我都是燒到DVD上,一次就燒成四份兩份放在家裡,另兩份放在彰化老家、PC裡兩個硬碟又各存一份、一個2.5吋硬碟也存一份、學校網路硬碟也存一份,總共放了三個地點共8份,看來這個星期要再做一... 更多
好吃的花枝炒麵...錦中街90號
這家我也常去吃,每次都是吃花枝炒麵(小辣)(廢話,老板就賣這個)再叫一盤炒高麗菜(小辣),然後吃完就辣去隔壁的7-11買純喫茶綠茶來配真是讚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