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9406806

cc9406806

  • 註冊日期:2009-08-06 15:28
  • 登入日期:2026-04-06 7:51
  • 會員編號:1435703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剛玩越南回來~簡單心得
我11月底要去,還在猶豫要不要帶相機,聽說很容易被搶 更多
8+ 閃退
建議讓系統重設就會好,我之前也是這樣超不穩 更多
为什么华硕的很多中高端机器不支持type C 充电?
看到來都有點懶得回復了(看到大頭貼裡面,然後再點進去歷史就知道為什麼了)我有ACER SF514-52,他有用圓筒的還有PD,老實說我覺得用圓筒比較熱!!!為什麼??因為變壓器上面是19V2.37A(大概45W... 更多
TAMRON SP 15-30mm F2.8 Di VC USD for Nikon 蓋大樓
今天剛敗家,拿來試試看手感..只覺得超級重的... 更多
HTC 10 換電池請教
非常建議回原廠!!!我去外面換第一次,螢幕滑到一半就跳掉,想說他排線沒插好,拿回去臉超臭的。結果一次出遊,GPS失效,可能也是沒用好,而且他黏的膠黏得很難看,所以建議還是回原廠。PS:我是在台中換的....... 更多
ACER SWIFT5觸控筆電使用心得
是的,那條就很好用了。 更多
來吧O家人像給它接力下去~摧落去
偷偷出賣一下....被發現一定被罵的很慘 更多
*百年紀念機種Nikon D850一起蓋大樓吧!*
看完我只覺得..........貓頭鷹夠可憐的...........的確這棟是相機討論,只覺得人類夠自私,跟那些拍照用煙霧彈的一樣...厲害厲害 更多
[號召] Canon EF 24mm f/2.8 IS USM蓋大樓~~
請問一下有沒有夜拍圖,很好奇這顆鏡頭的星芒如何因為40MM的星芒我覺得蠻好看的,很好奇 更多
U Ultra的反覆充電問題
建議換一下線試試看,我的M10當初也遇過,回原廠測試是線的問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