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挖土機吧

開挖土機吧

  • 註冊日期:2009-08-15 12:20
  • 登入日期:2026-02-28 11:06
  • 會員編號:1443836
  • 文章積分:1564
  • 粉絲:45
靠氏集團總部會議大樓
那隻好像是去吃藏壽司的扭蛋我前幾天有去吃過拿到一隻一樣的 更多
搞笑照片大蒐集
這種點火的工作不適合我我的工作比較常挖到出水 更多
肛門廔管手術經驗分享
感覺跟屁屁有關的手術都很痛有時想想有一個健康的屁屁可以無痛排便真的是見天下第一爽的事只是很多人忽略了這種低調的幸福 更多
Mobile01規範宣導
第18條規範我記得好像只有....莫須有.....三個字 更多
歷史上中國為什麼沒有吞併朝鮮?
說的好在台灣的中華民國也是說我們有5000年歷史我們才是中華文化的正統 更多
請教"提神飲料"
保利達加沙沙亞口感好喝..顏色也是漂亮的粉紅色 更多
拋磚引玉-鋼筆系列(請貼出你的收藏)
基本上有兩件事你說反了一..我是用了鋼筆之後才去開挖土機的二..我的斯文...不用裝新年我也祝大家開心 更多
Many 110 這樣油耗正常嗎?
去年底我有需要買台機車代步本來想買彎道情人可是我老婆說我每天總里程(不是單程喔)騎不到3公里要我買100CC的機車就好了現在我可以深刻感覺出來樓主耗油的感受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騎了半年沒有破千內心掙扎要不要... 更多
沒人教過你坐車要坐前座嗎
不要有那種邪惡的想法我們是很清白的我的經驗跟你不一樣她的右手跟左手是習慣性的幫我..調皮..搗蛋..手扒雞.. 更多
[好奇]對岸難道沒有「啟發、啟動、活化」取代「激活」這個詞兒嗎?
世界上大多數講中文的人都是哪一種讀法????貼不貼切看個人認定我沒說哪個比較貼切是不是主流就是以人數取勝了你覺得誰是主流...就當他是主流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