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6371

eric6371

  • 註冊日期:2005-07-22 15:22
  • 登入日期:2017-05-09 10:24
  • 會員編號:144429
  • 文章積分:6
  • 粉絲:1
空軍飛虎弟兄也來尬一角...
大家好624T空作部(勤務隊,水電班) 更多
身為「基隆人」的01眾們,來簽到囉~~
我也是基隆人喔...住在暖暖幸福華城 更多
那裏可以修RX300的"原廠"音響??
小弟的車前段時間音響也是壞了,不過不是RX300,一般來說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回原廠幫你拆下來送修,另一種是查出音響是哪個牌子,自己拆下來送修我是用第二種,不管自己拆或原廠拆,都會空一塊的,除非原廠有備用的音響借... 更多
我們在大陸的騎行日記_2 <-- 2009。05。08 完結篇[第一頁更新]
O大..你了不起喔..這篇的點閱率跟回覆率還蠻高的嘛..看來很多人捨不得你回去喔..不過我要在這裡告訴那些捨不得O大的朋友..其實O大很有可能隨時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的(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O大...不好... 更多
請教省電燈泡跟led燈泡亮度差別
是的,而且會更亮,亮很多,E27燈座直接裝就行了,目前唯一的缺點就是太亮了 更多
被雷到的湖口工業區早餐店-佳醇早午餐
開版的大大說真的,不知是小弟眼拙,還是你的標準太高(殊不知燒焦是否有標準),你發的蛋餅照片實在看不出有燒焦的問題,再說你當時在訂的時候有沒有特別要求不能有燒焦的地方??你覺得你不滿意,應該當時就跟店家反映,相... 更多
請問汽車換電瓶 不斷電的方法?
我上次換電瓶店家是用車子發動不熄火的方式完成的,不過要注意拆正極時要很小心 更多
機油百百種之5W40請推薦
小弟目前用的是英國凱路carline 5W40,它也有5W30的,油門輕快許多,拉轉速也沒問題喔 更多
[高難度的逸品!?] 第二十九彈 1/100 MG EX-S GUNDAM Ver 2.0 改造版 模型製作
哇哇哇...終於等到了..等了好久阿...不過看了大大的作品...等再久也值得阿...太帥氣了 更多
暖暖不錯的好地方~~台北大鎮 (Fun House)
小弟去年6月去問過,當時沒送車位跟裝潢,40多坪+車位差不多要700多,看到價錢我就不想多問了,最近送車位加裝潢我猜應該也差不多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