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Chuang

MarcoChuang

  • 註冊日期:2005-07-22 16:52
  • 登入日期:2021-08-06 9:30
  • 會員編號:1444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S5 pro兄弟簽到簿 - 歡迎大家來簽到~
+1大前天剛入手~由D40升級成S5 Pro, 只能說, 多花這些錢值得嘍!!! 更多
2015 X5(F15)第三排座椅分享
個人剛好是Audi Q7車主,當初著實在Cayenne和Q7間掙扎許久,畢竟保時捷的品牌光環相當吸引人,但最終選擇Q7的因素如下:1.小朋友年紀小,坐第三排空間綽綽有餘。2.有三代同堂一同出門的需求。3.歐系LSUV... 更多
LG G4 更新完6.0耗電
我的G4過年時更新後, 隔天就一直重複開機, 掛了,是去年五月那批貨。 已經修了一個禮拜,還在待料中,聽說那批貨災情慘重...但個人還是認為G4很好用~ 只是希望趕快修好 更多
今天被Lexus GS300嚇到!
只要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嗎?
她只回我一句:唉唷!反正只要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呀!! 更多
這一波股市下跌你賠了多少?賠到脫褲爛了!
帳面損失5x萬不嚴格停損的後果... 更多
關於台灣職籃的水準......
S B L 綜 藝 化嘿瑟惠妹妹的老大是嘿人...台皮的精神領袖也是嘿人...當成看綜藝節目娛樂娛樂就好我懷念鄭志龍、阿三哥的時代,我懷念黃春雄在場上和菲律賓隊幹架的時代~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常常上pub,不過... 更多
新款SUBARU FORESTER進入倒數階段~!!
這這這...10月才牽一台08年的2.5 XT...怎麼就要大改款了 ~~> 更多
謝絕傷心攝影
嗯嗯,以小弟的攝影功力來說,您拍的照片對我真是有如神的境界...... 更多
[分享]型男的造型必備工具
因為小弟是台中人,看了這個討論串後趁著放假回家也跑到五顏六色去買莎貝,但是它上面的代理商卻寫著"亞儂",而非網路上常講的"威娜"...那我是不是買到假貨了呢(不過真的是蠻好用的)? 可否有達人能為小弟解惑一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