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ki

kawaski

  • 註冊日期:2009-08-22 21:56
  • 登入日期:2018-12-01 23:18
  • 會員編號:1450309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當樓下的投訴樓上的吵....也該看看時間吧~
狗狗的指角 接觸地板 真的會很造成 樓下的困擾喔狗狗很喜歡抓地板 又是更會造成樓下的困擾..樓下聽起來 都會有沙沙沙的聲音..如果你覺得沒有這問題你把你家的狗 借給你家樓上的養一晚上 你就知道 這問題的嚴重.... 更多
請問各位女王~~如果你的男友快28歲了~~沒有汽車~~你會怎樣
所以你在嫌他了!!既然改變不了現狀!!就別浪費時間了!!趕快去找你要有車有房的男生了!! 更多
請問有人已經進住龍潭西班牙高第了嗎??
做什麼一定要往中壢去讀呢?小孩讓他考龍農就好啦~~每天 也是睡到 七點多 再起來就好啦我是這樣成長的...重點在你小孩 讀不讀...你會讀有中壢高中的實力...哪去龍農過著獎學金的生活不是很替你省下一筆 龐大... 更多
[清水模開箱]相見恨晚日式手工膠泥清水模文化石
我也想知道 可否PM電視牆價位呢?謝謝你 更多
龍潭跟楊梅房價的差異
我從高中搬來龍潭住了10幾年,目前在渴望裡面上班!!但是今年六月我自己房子買在楊梅!!從開始看房子到決定買約莫六個月!!幾乎前五個月我只看龍潭的房子,而且只看新成屋公寓華夏型的!!因為單身不想揹怎麼多的貸款!... 更多
楊梅梅獅路新都悅與金山街X計劃明日城的比較
買房子是緣分..以前買的時候也是騎著摩托車100CC到處看..他不想理我 我更愛..DM拿一拿 環境看一看..收工 回家做功課...想理我最棒..交個朋友先 ..但是電話不留..除非正的當你買下去..頭款付下... 更多
請問中壢的科技大學該選哪所好?
你好!!我是聯合電機電力 二專畢業亂推甄 清雲電機 二技...然後 都不去學校上課...然後 混混噩噩畢業了!!我的二技成績 有0分的學末成績!!我現在在園區裡面 當工程師!!但是 我覺得不管哪裡畢業的!!英... 更多
新車什麼時候做第一次保養?
業務說一萬,客服說五千要回原廠重設電腦我應該會五千去換換機油 重設 更多
性生活~對愛情的重要性?這樣的感情還該繼續下去嗎?。6/30(我笑了)
這男女都太誇張了!!玩死他們了!!今天你不弄他們~~改天換他們弄你~~姦夫淫婦劍了 更多
(8/26更新) 懷念的砲兵基地時光 !! (故事分享)
讚喔!!讓人想到當兵的時候我是有線班的..當時是下在埤頭交流道下的哪個砲兵基地..還是後面靠近養雞戶的第二營區!!你媽哩 臭的要命!!又是夏天..真懷疑 我怎麼從哪個基地順利脫困的雖然有線班..但是 我是跟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