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jay0423

bluejay0423

  • 註冊日期:2009-08-23 22:20
  • 登入日期:2015-09-12 10:28
  • 會員編號:1451203
  • 文章積分:9
  • 粉絲:1
[討論]竹南科學園區,頭份和竹南的遠景~~~
嗯嗯~我也覺得如果頭份開一家大潤發還真的不錯~不用開車到新竹市~想買什麼選擇性多~目前頭份很多小型的大賣場~東西雖然也不少~但完整性還是和大潤發…等同級的賣場差很多~ 更多
有3000萬你想幹嘛?
我個人比較傾向有自已的房子、車子、然後又有個3000萬才準備退休吧~比較不讚成把房子拿去換3000萬的現金…原因很簡單~昨天的新聞~有個大學生包的紅包是100兆元… 更多
(蓋大樓)  EF-S 15-85mm 蓋大樓,會令你放棄17-55嗎?or 又多敗一支旅遊鏡?
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550D我的第一顆鏡頭:15-85我的第一次夜拍:香山...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更多
Nikon AF-S 20mm f1.8G開箱&蓋大樓
合歡山主峰夕陽20150910 更多
NIKON AF-S 14-24 F2.8G ED 貼圖交流..
台中清新橋d75016mm f22 更多
不太懂大家為什麼這麼討厭eTag
我不懂大家在反對什麼,是換成全面計程後收費變貴了?-->香山到羅東變貴了還是上高速公路速度變慢了?-->有變快嗎?樓主的點是?並沒有啊?反而是便宜又快,那不是一種進步嗎?-->速度一樣沒有比較便宜我個人是覺得... 更多
有沒有買透天之後曾後悔..而想改住電梯大樓的想法??
我會選透天~------------------來竹南工作一年多了~剛來的時侯買了一間套房自己住~有一天半夜三點多樓上的吵架吵的很大聲且東西動來動去的聲音也很明顯~平時就還好~偶爾能聽到他們恩愛的聲音~家裡是... 更多
關於車庫採光罩
我頂樓是用南方松當支架配5+5膠合玻璃。 更多
大家覺得591如何?
我自己在591 po的經驗是…很不錯用~在頭份這麼小的地方~又租我的套房~隔天就有三通電話要來看房~第一個來看完屋的就租了~所以~我應該算不到24小時就把房子租出去的案例~因此我覺得還不錯~又不用被仲介抽..... 更多
APPLE iphone 跟 HTC Desire 的優勢
我在二個月前也天人交戰過~不過我最後選了IPHONE4…感覺超讚的~XD因為你想當他是什麼~他就是什麼~他可以很簡單~他也可以很複雜~重點他超不會當機的~用起來很順暢~遊戲也多到爆不用錢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