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a6456

livina6456

  • 註冊日期:2009-08-30 14:42
  • 登入日期:2026-06-22 23:26
  • 會員編號:1457468
  • 文章積分:29
  • 粉絲:0
[開箱]美孚一號0W40
汽車跟機車用沒必要再爭了....我的五期白鵝用這隻油也用到第3隻了~沒什麼異樣比起朋友家的神油實在是便宜太多了 拉轉也比那些所謂的神油快多了 更多
想請問 JOG CIAO 115 的優缺點!!!
這是事實~Ciao的置物箱只能放小帽體的復古帽,其它的像全罩、3/4安全帽都放不下但對女生來說似乎不是重點.....我的女性好朋友表示很夠用對女生來說置物箱不是放安全帽的,她們置物箱放的大部分都是包包之類的東... 更多
有人遇過申請自來水被拒絕嗎?
並不會,到時候新來的鄰居,要從你這邊接管,要先經過你同意水公司才會施工我老家是30年的老房子,本來是挖水井抽地下水,後來政府推廣自來水,有自費接管到家裡當時隔壁鄰居覺得太貴沒接,前幾年地下水井乾了,要申請自來... 更多
小心"黑心機車"-三陽工業的GT-125 "好品質"引擎內重要零件使用大陸軸承,183XX公里,引擎劇烈噪音,得換曲軸軸承
你的化油版GT跟初代噴射版GT引擎不一樣先讓你知道後期GT品質有多糟我的車跑不到1萬公里燃油噴嘴漏油,只要發動汽油味就越來越重其它什麼儀表液晶淡化,還是儀表按鍵不靈光,我全部都有遇到... 更多
速霸陸新人報到~
這台剛在路上跑的時候,全時四輪傳動+水平對臥的Impreza設計圖不知畫好沒 更多
三陽領導125翻新重生紀錄(LEAD125-JF01)
有試過名流的前叉嗎?! 我以前的領導可以流用不過領導的框有好幾種,我也不確定你的可不可以用~希望有幫助到忙 更多
請教關於CVT無段變速!!
我指的軟趴趴是指帶輪跟鋼帶用推的鬆邊會在上面這樣滑差不就比用拉的鬆邊在下面沒效率?而且難道用推的就不會疲勞嗎?推跟拉都有所謂的鬆邊跟緊邊為什麼拉會疲勞推不會呢?再說車用自動變速箱磨損都是離合器片先磨損換離合器... 更多
SYM三陽、KYMCO光陽、YAMAHA 各品牌優缺點
第一次聽到SYM耐用的說法 跑沒幾萬公里機油漏滿地 更多
[採訪]YAMAHA CUXI 115c.c.改款發表! 郭雪芙新任車款代言人
剛開始也是一堆人嫌三代戰醜到爆現在呢?! 滿街跑是怎麼一回事 更多
STR 300沒有循跡防滑系統TCS?
以這思維來說ABS也沒必要了對了...有誰知道STR的ABS是哪家廠商供應的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